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安徽百戏城二次装修工程(精装修及声学装修)设计

   日期:2023-04-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无标题文档安徽百戏城二次装修工程(精装修及声学装修)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网上招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无标题文档 安徽百戏城二次装修工程(精装修及声学装修)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网上招投标)

*. 招标条件

*.* 项目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 批文名称及编号:皖发改投资函【****】*号、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安徽百戏城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新编)的复函

*.*

*.* 项目业主:合肥市滨湖新区建设投资 、安徽演艺集团

*.*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 项目出资比例:***%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招标项目

*.* 招标项目编号:****BFFBZ*****

*.*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个标段

*.*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BFFBZ*****

*.* 建设 主要建设内容为****座专业杂技剧场、***座地方戏小剧场、***座综合性小剧场、排练、管理等配套附属用房以及地下车库、人防、设备用房等。地上*层(小剧场地上*层),地下*层(局部*层)。

*.* 项目投资估算:约****万元

*.* 设计服务期限:约***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到项目装修消防验收完成,包含项目装修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及验收阶段),具体以实际天数为准。

*.* 招标范围:包括杂技主剧场、观众厅前厅、侧厅及休息厅,杂技主剧场VIP门厅、贵宾厅,综艺剧场、观众厅前厅及休息厅,地方戏剧场、前厅、侧厅及走廊、地方戏剧场VIP观众休息厅、录音棚、练功房等。精装修和声学装修设计面积约为*.*万㎡(详见设计范围阴影图)。具体包括室内精装修、声学装修、室内软装、艺术照明等及普通装修深化设计、为满足消防审查、施工图审查及业主使用要求对包含但不限于本次装饰范围内的安装工程(消防、给排水、暖通、强弱电等系统)。按现行规范要求进行调整设计地下车库交通标识导视、观众厅座椅设计等,考虑装饰工程与原土建、安装、幕墙、室外、智能化等专业收边收口。安徽百戏城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设计(VI设计),VI系统必须包含:内装标志标识设计、建筑外观视觉形象识别标识整体体现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与该项目有关的全部设计内容及其他根据项目需要应列入事项的设计。

*.** 项目类别:工程服务

*.** 其他:本招标项目概算:***万元

*. 投标人资格要求

*.*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

(*)建筑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 投标人业绩要求:自****年*月*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下列业绩之一:

(*)文化类的公共建筑工程装饰装修设计业绩,且单个业绩合同中装饰装修建筑面积不少于*万平方米;

(*)文化类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且单个业绩合同中包含装饰装修建筑面积不少于*万平方米的装饰装修设计内容。

*.*

*.*

*.* 投标人财务要求: / 。

*.* 投标人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区(开发区) 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的;或被记不良行为记录(以公布日期为准),但同时符合下列情形的:

(*)开标日前(含当日)*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分的;

(*)开标日前(含当日)**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分的;

(*)开标日前(含当日)**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分的;

(*)开标日前(含当日)**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分的。

*.*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 其他要求: / 。

*. 招标文件的获取

*.* 获取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

*.* 获取首次登录须持有与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按本条第*.*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安徽 集团电子交易系统完成投标信息的填写。

(*)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项目咨询请拨打

*.* 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年**月**日**时**分,

*. 开标时间及地点

*.* 开标时间:****年**月**日**时**分

*.* 开标

*.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