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储气库工程举高喷射消防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储气库工程举高喷射消防车采购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招标条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储气库工程举高喷射消防车采购项目(第三次)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 已由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粤发改能电函[****]****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东阳江海陵湾液化天然气 ,建设资金来自 发包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举高喷射消防车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JG****-****

(*)建设工程

(*)建设工程

(*)建设工程范围: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本期建设规模***万吨/年,远期设计规模为***万吨/年,主要建设*座有效工作容积为**万m*的预应力混凝土全包容LNG储罐、*座**.*万m*LNG装卸码头的工艺设施、海水取排水系统、LNG槽车装车系统、LNG气化设施及相应辅助生产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LNG装/卸船、LNG储存、LNG气化外输、LNG槽车装车及BOG增压外输等功能。

*.*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包名称

数量/单位

JG****-****

阳江LNG调峰储气库项目储气库工程举高喷射消防车采购项目(第三次)

本次采购的消防车包括举高喷射消防车*台,具体参数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 交货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个月内交货至招标人指定的交货地点。

*.* 交货地点

暂定广东省阳江高新区港口工业园区阳江港**号油气泊位后方海域滩涂填海形成的陆域位置,具体交货地点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 投标人资格要求 *.* 基本要求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必须是所投消防车的制造商。

*.*.* 财务要求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在“信用”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近三年(****年*月*日)至今在裁判文书网( /)中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被有权机关、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年*月*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项**米(或以上)举高喷射消防车项目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注:相关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首页、合同签订日期页、双方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或工作范围描述页、主要技术参数页等关键页面)。

*.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按本公告的要求编写登记资料并提交《投标登记申请表》在 站相应栏目下载: /html/fwznzlxz/。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符合本公告第*条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按本招标公告要求递交了申请文件等相关手续,否则投标无效。具体安排和流程如下:

*.*.*招标公告日期及安排:

公告日期:****年*月*日-****年*月*日。

递交申请文件时间:****年*月*日-****年*月*日上午*:**-**:**,下午**:**-**:**

递交申请文件

(b)证明投标人满足本公告第*点要求的资料(需提供能显示相关业绩情况的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合同签订日期页、双方签字盖章页、供货范围或工作范围描述页、主要技术参数页等关键页面。

(c)各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经招标监督部门核实,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投标人申请及审查相关事务的流程:

①详细阅读招标公告及其附件(从 站下载)——②按公告要求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③等候来自招标代理的可办理购标手续的通知——④按要求办理购标事宜。

*.*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条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不论澄清结果如何均不会影响投标申请人的申请)。

*.*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年*月*日-****年*月*日(每日*:**-**:**)。

(*)招标文件发售 *. 投标文件的递交

*.*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