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关于一期道路及硬化集中整治工程招标-2023 年 04 月中新能化内蒙古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8     浏览:0    
核心提示:现 对一期道路及硬化集中整治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煤制天然气有限
 现 对一期道路及硬化集中整治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煤制天然气有限责公司院内。
2.2 招标范围:
2.2.1 道路整体翻新:需要对以下道路进行整体翻新,道路路缘石更换,道路两 侧花砖更换, 配套雨水收集口标高调整, 道路及花砖范围内井室标高调整, 道路 两侧场地硬化工作。施工范围:纬一路(经一路至经五路段)、经一路(纬一路至气化路)、纬四路 (经一路至经六路)、经五路(纬一路至纬四路)。
2.2.2 道路局部维修:个别路段混凝土道路损坏不严重,需要对以下道路进行局 部翻新,道路两侧路缘石更换,道路两侧花砖更换,配套雨水收集口标高调整, 道路及花砖范围内井室标高调整,道路两侧场地硬化工作。
施工范围:经三路(纬一路至纬四路段)、纬三路(经三路至经五路段)、纬二路 (经一路至经三路段)除整体翻新部分以外。
2.2.3 花砖硬化:需要对现有道路花砖进行拆除,花砖范围内井室标高调整,根 据招标方最终确定的图案进行铺砖。施工范围:经一路、纬一路、纬四路、经五路、纬三路、经三路道路侧花砖硬化, 范围是管廊近道路侧基础外边线开始至厂区道路路缘石范围, 具体尺寸现场有可 能进行调整。
2.2.4 干铺石子:需要对现有石子进行清理,清理出的石子集中堆放到指定位置 (厂区范围内),干铺石子 100mm 厚,范围内井室标高调整。施工范围:经一路、纬一路、纬四路、经五路、纬三路、经三路道路花砖至建筑 物散水范围内, 范围是管廊近厂区道路侧基础外边线开始至建筑物散水、围堰范围,具体尺寸现场有可能进行调整。
2.2.5 各生产中心界区范围内场坪工程量,分别是:动力中心新建混凝土道路2920 平米+800 平米=3720 平米(现有混凝土道路拆除后新建混凝土道路, 化学 水南侧道路经一路至动力经一路段)。
2.2.6 低甲、压缩北侧增加硬化面积 400 平米,合成界区内花砖更换 15000 平米, 电仪中心铺设花砖 500 平米,气化中心新增硬化地面 450 平米,公用中心凝结 水循环水增加花砖 1070 平米。
2.2.7 全厂一期公用管廊基础墩刷漆,刷漆面积800 平米。 具体以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具有独立 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 2018 年-至今具有 3 个及以上道路施工业绩(包括已完业绩和正在进 行的业绩),单个合同金额在 500 万元以上 (需提供合同扫描件)。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否决项包括投标人的以下情形:
3.5.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 重失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 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 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 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 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 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 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3 月 27 日至2023 年 4 月 10 日 17:00 时 (北京时间, 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