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3年云南铜业地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项目部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30455.77平方米,共26层,地上24层,地下2层。招标内容与范围: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30455.77平方米,共26层,地上24层,地下2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铜业地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项目部物业服务

2.1项目名称:云南铜业地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项目部物业服务项目

2.2项目类型:综合服务

2.3项目概况:成都项目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地处青羊区、武侯区、锦江区交界处,总建筑面积约30455.77平方米,高度90米,房屋总楼层26层(地下2层,地上24层),外围绿化面积约为370㎡,负一层为地下停车场共有32个停车位,车辆出入口一个,目前项目已租面积9638.98㎡,未租面积16843.9㎡。大厦整体配置4部电梯(三部客梯及一部货梯)消防使用海湾自动报警系统(各楼面共布有2300个喷淋、烟感1360个,消防取水井抽水泵2台,消火栓泵2台)大厦负二层取水箱3个,其中生活取水箱1个200m3、消防取水2个600m3;变频生活水泵4台,变频喷淋泵3台,排污泵4台。

物业服务包含写字楼保洁、绿化、安保、工程维修、垃圾清运、化粪池清掏、水池清洗、外墙及外墙玻璃清洗、大堂绿植布置及节日气氛装点装饰布置。

2.4项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

2.5招标范围:成都项目部物业服务项目

工作内容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6服务期限:11个月(2023年5月1日-2024年3月31日)。

2.7服务质量: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铜业地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都项目部物业服务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具备三年以上从业经验,经营范围中包含人力资源服务或物业管理的内容(提供营业执照,且注册时间不短于三年)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承诺书)。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具有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验收证明复印件,以签署日期为准。

注:类似业绩,指写字楼或办公楼等的物业服务业绩。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团队要求:

拟派往本项目的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员工且具有一年以上管理服务经验,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在本单位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或聘书或社保证明),以及载有项目负责人姓名的业绩证明材料。(如:载有项目负责人姓名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业主证明或投标人本单位任命文件等)

3.6 其他要求:

1)近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提供承诺书)

2)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违约事件或拖欠员工工资现象,未因违法违规受到处罚,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承诺:在中标后,维修员须持有电工证、安保人员须持有保安证

其他岗位人员需持相应证件上岗。 (提供承诺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3-03-24  09:00至2023-03 -31  17:00(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