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保温炉炉侧除气设备采购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3-03-24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1、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3-03-24在 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集团合金 扁铸锭车间炉侧除气设备将炉侧旋转除气装置的转子伸入保温炉内通入精炼气体,对炉内熔体进行精炼,目的是达到除气、除渣、除碱金属的作用。本次招标主要采购1台110t保温炉炉侧除气装置,1台75t保温炉炉侧除气装置,2台35t保温炉炉侧除气装置。采用交钥匙的方式,设备本体及功能的设计(含设备基础条件图)、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培训、质保期内保修、性能测试、验收等工作。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招标条件已具备。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866-2340SXQY2005
招标项目名称:保温炉炉侧除气设备采购
项目实施地点:陕西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110t保温炉炉侧除气装置 1 110吨保温炉:变形铝合金,1×××~8×××系列。产量分配:扁铸锭年熔铝量210000吨,110吨机组年熔铝量90000吨、75吨机组年熔铝量60000吨、35吨机组年熔铝量60000吨;
2 75t保温炉炉侧除气装置 1 75吨保温炉:变形铝合金,1×××~8×××系列。
3 35t保温炉炉侧除气装置 2 35吨保温炉:变形铝合金,1×××~8×××系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投标人应为依法注册并合法存续的独立法人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经销商;
2.投标人具备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相同或相近型号设备在境内的销售业绩,且设备运行状况良好(提供使用该机型的用户清单,包括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