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城固县文川河平川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城固县文川河平川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由城固水利局以城水发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固县文川河平川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由城固水利局以城水发【****】**号文批准实施,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建设 设计成果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施工阶段所有设计工作内容;

*.* 项目投资总额:约********.**元;

*.*勘察、设计周期:** 日历天 ;

*.*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城固县文川河平川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勘察设计标段;标段编号:E**********dz*aabw*k*** ;标段类型: 勘察设计 ;

*.* 招标范围:标段名称:城固县文川河平川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标段名称:城固县文川河平川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勘察设计标段;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城固县文川河平川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 其他:/ 。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城固县文川河平川段防洪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勘察资质要求:具备工程勘察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行业资质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河道专业资质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近三年内承担过中小河流勘察设计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勘察设计能力。(*)拟派

*.*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 投标人及拟派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投标确认时间从****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止。招标文件获取请于****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时**分止,从陕西省 平台 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的递交

*.*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年*月**日**时**分,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地点为汉中市 大厅(汉中市汉台区南团结街***号金格大厦一楼)。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查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