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三亚海棠湾商业地块土石方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海南润棠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市项目规模:三亚海棠湾商业项目位于三亚市海棠区风塘五巷三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海南润棠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海南省三亚市
项目规模:三亚海棠湾商业项目位于三亚市海棠区风塘五巷三亚崇德学校原址处,用地面积约10.3万m2,建筑面积约 34.2万m2。东侧邻近海棠河,西侧邻近泰安路,南侧邻近风塘村,项目北侧邻近风塘路。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超级万象城一期地块-1期
标段名称:三亚海棠湾商业地块土石方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商业地块的土石方工程,包含现场临建、临时道路、开工仪式、土方开挖回填等。
交货期/工期:150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项 资格审查标准
资质要求 具有法人资格
业绩要求 自2018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1个及以上已签署或已中标单个土石方工程合同金额大于500万元的业绩 ,须提供业绩证明(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
项目经理资格 项目经理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
纳税人资格 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联合体投标 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信誉要求 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7个。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2023年03月28日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