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2023年度住宅及公寓项目弱电智能化工程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建设地点:北京市北京市辖区项目规模:本次招标的工程范围包括不限于我司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在北京、天津、河北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北京市北京市辖区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的工程范围包括不限于我司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区的片区公司开发的所有档次住宅及公寓项目。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完成弱电智能化各子系统的图纸深化工作,并获得发包方批准;完成所有设备(指定甲供材除外)、材料与装置的供应及安装、测试、试运行和维修维保。工程必须经完全运行、测试、操作正常及得到当地有关政府机关验收通过,获取相关的许可,并满足附件一 华润置地住宅及公寓项目智能化工程质量检查标准。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华润置地华北大区2023年度住宅及公寓项目弱电智能化工程集中采购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北大区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区的片区公司开发的所有档次住宅及公寓项目
交货期/工期:协议有效期1年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项 资格审查标准
资质条件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合同要求 2020 年 1 月 1 日至今投标人签订的 300 万元以上的弱电施工合同不少于 5 个。
集采业绩要求 2020 年 1 月 1 日至今投标人与 2022 年度克而瑞全口径销售金额 TOP20 地产签订的弱电智能化施工集采协议不少于 1 个(注:2022 年度克而瑞全口径销售金额 TOP20 地产为碧桂园、保利、万科、华润、中海、招商、金地、绿城、龙湖、建发、融创、金茂、滨 江、绿地、铁建、越秀、旭辉、华发、新城、远洋)。
纳税资格 一般纳税人。
项目经理 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至少1名及以上,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至少3名及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须持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其他 无下列情况:1)处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公示名单;2)被列入华润置地 D 级/不合格供方,或在我司履约过程中出现过较为严重的履约问题;3)招标人考察评价不合格;4)报名资料造假或未按我司要求提供报名资料。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7个。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2023年03月29日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