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郑州北龙湖瑞府1期和郑州琨瑜府3期热力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河南康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项目规模:标段一:郑州北龙湖瑞府项目,占地面积5.69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河南康隆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项目规模:标段一:
郑州北龙湖瑞府项目,占地面积5.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4.8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5.52万平方米,共计16栋16层小高层住宅、物业用房及配套附属用房。
标段二:
风和朗庭枫华院,项目位于郑州市中原区金水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所处郑州三环内老城区,本项目占地面积21072.18平米,总建筑面积168644.29平米,地上建筑面积126878.84平米,地下建筑面积41765.45平米,四栋住宅,其中1#楼地上34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99.55m;3#楼地上34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99.55m; 5#楼地上34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99.55m; 6#楼地上27层,地下3层,建筑高度79.25m;主要由四栋住宅,一栋幼儿园,一栋配套,一栋小区大门,地下车库五部分组成。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郑州北龙湖瑞府1期和郑州琨瑜府3期热力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标段一:
郑州北龙湖瑞府1期热力工程。
标段二:
郑州琨瑜府3期热力工程。
交货期/工期: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注: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为准。
二、申请人资格能力要求

资格审查项 资格审查标准
资质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 近3年(2020年3月资审文件递交截止日)已签署或已完工的住宅项目热力工程业绩不少于3个。注:须提供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扫描件,须体现合同签署日期或提供合同完工时间证明。
纳税人资格 投标人需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安全要求 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必须在有效时间内
联合体投标 不允许
信誉要求 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项目经理资格 具有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执业资格证书
三、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数量不超过7个。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2023年03月29日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