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海阳核电项目3 、4 号机组 AW20 防火金属复合板系统及配套 AD02 空腹金属门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浏览:0    
核心提示: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作为三门核电项目 3 、4号机组,海阳核电项目 3 、4号机组和广东廉江核电一期工程 1 、2号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作为三门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海阳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和广东廉江核电一期工程 1 、2 号机组 AW20 防火金属复合板系统及配套 AD02 空腹金 属门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

1.   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名称

上海核工院三门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海阳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和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 工程 AW20 防火金属复合板系统及配套 AD02 空腹金属门采购项目

1.2 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三门核电二期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健跳镇, 计划建造 3 、4 号机组。

本次招标项目海阳核电二期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留格庄镇, 计划建 设 3 、4 号机组。

本次招标项目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车板镇田螺 岭,计划建造 1 、2 号机组。

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含 AW20 防火金属复合板系统及与其配套的 AD02 空腹金属门, 三门4 号 机组按照 3 号机组采购要求开展采购、海阳 3 号机组按照4 号机组采购、广东廉江核电

项目一期工程按照三门 3 号机组采购要求开展采购。

本次招标分标段,采购范围具体如下:

标段一: 海阳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 AW20 防火金属复合板系统及配套 AD02 空腹金属门设备, 广东廉江核电项目一期工程 AW20 防火金属复合板系统及 配套 AD02 空腹金属门设备;

 

设 备 代 码 /

物项描述

设备分

安全分级

质保分

抗震类

单机组需

求数量

机组

合计

 

AW20 - 防

火 金 属 复

合板系统

 

D

 

NNA

 

QRA1

 

II

 

98 套/机组

 

4

 

392 套

AD02 –空

腹金属门

 

E

 

NNA

 

QNA

非抗震

24 套/机组

 

4

96 套

标段二: 三门核电项目 3 、4 号机组 AW20 防火金属复合板系统及配套 AD02 空腹金属门设备;

 

设备代码/物

项描述

设备分

安全分级

质保分

抗震类

单机组需

求数量

机组

合计

AW20 - 防火

金属复合板

系统

 

D

 

NNA

 

QRA1

 

II

 

98 套/机组

 

2

 

196 套

AD02 – 空腹

金属门

 

E

 

NNA

 

QNA

非抗震

24 套/机组

 

2

48 套

 

注 1:本项目分两个标段采购,标段 1 和标段 2 采用兼投不兼中原则。两个标段单独进行 评审, 但同一投标人不得同时中标两个标段。标段 1 按照投标人综合排名进行中标候选 人排序, 如果标段 2 综合排名第一与标段 1 综合排名第一为同一投标人, 则标段 2 按照 本标段其他有效投标人的综合排名顺序进行中标候选人推荐。否则, 两个标段均按照有 效投标人综合排名进行排序。

注 2: 本项目潜在供方需同时响应两个标段,但由于不同项目业主不同,在

中标后需按业主分别签署合同。

具体招标范围和技术要求见第五章合同文本附录 B 。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 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 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 近 5 年(2017---2021年) 内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以国务院令第 493 号规 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3.5 近 3 年(2019---2021年) 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质量相关或 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 在集团范围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 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为。

3.6 近 5 年(2017---2021年) 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专利权,遭 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 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或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 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主体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同一标段同时投标。违反此款规定的, 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9 制造商持有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请投标人认真研读以上资格条件, 若不符合条件者报名, 其应自行承担不利后果。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03 月 24 日至 2023 年 03 月 29 日 23 时 59 分 (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售价为人民币壹仟圆元整(¥人民币 1000 元整)。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