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健身步道项目 EPC 工程总承包和天然气供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浏览:0    
核心提示: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招标人: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北京宝之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宝之谷公司健身步道项目 EPC 工程总承包项目

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3 年 05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3 年 07 月 30 日

2.1.2 宝之谷公司天然气供应项目项目

项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及项目 期限

文件价格

(元)

 

1

 

HN-2023- 140003

宝之谷公司健身 步 道 项 目 EPC 工程总承包

健走步道总长:1128 米,其中柏油马路 1.5 米宽彩色沥青步道 400 米,园林甬道 2 米宽 塑胶步道 340 米,1.5 米宽塑胶步道 388 米。

 

计划工期 2 个月

 

1000

 

2

HN-2023- 140004

宝之谷公司天然 气供应项目

天然气供应 2 、3 、6 、8 号楼厨房,每月天 然气用量约 10000 立方米,据实结算。

宝之谷公司燃气 站,服务期 3 年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HN-2023- 140003

 

 

 

 

 

 

 

 

 

 

 

宝之谷公司健身步 道项目 EPC 工程总 承包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 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 在同一标段投标。

2、专项资格条件: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2)近 3 年有市政公用工程(类似工程描述)业绩。

(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  (含以上级)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书(B 本),且在中标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 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若不同投标人在同一标段上传投标文件的 IP 地址相同,将否 决其投标。

 

 

 

 

 

 

 

 

 

 

 

2

 

 

 

 

 

 

 

 

 

 

HN-2023- 140004

 

 

 

 

 

 

 

 

 

 

宝之谷公司天然气 供应项目

1、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4) 投标人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 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 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项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北京市燃气经营许可证。

(2)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  具有同类项目合同业绩, 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业绩审核以合 同复印件为准, 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包括合同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 参数页、合同签订时间、签字页等)。

(4) 若不同投标人在同一标段上传投标文件的 IP 地址相同,将否决 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3 月 24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全天(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