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少人巡检模式的应用探索项目模块三智能巡检模块研发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少人巡检模式的应用探索项目模块三智能巡检模块研发公开招标,本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少人巡检模式的应用探索项目模块三智能巡检模块研发公开招标,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河北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址位于定州市境内,定州市地理位置为东经114°57′50″至115°15′10″北纬 38°14′20″至 38°39′50″。地处华北平原中部太行山东麓,处在保定地区的最南部,属于大清河流域冲洪积平原。地形平坦,地势自西北向东南倾斜,坡度约为1/‰。地面海拔高程为35~79 米。境内主要河流有唐河,沙河,及孟良河。河流上游有王快、西大洋两个大型水库,河流除雨季行洪外,常年处于干涸状态。电厂规划容量为4×600MW 等级,一期工程安装国产2×600MW 燃煤机组,于2001年8月18日开工建设,两台机组分别于2004 年4月26日及同年9月10 日完成168 小时试运并移交生产。二期工程安装 2×660MW 超临界空冷机组工程,充分利用电厂一期工程建设的公用系统及临建设施,包括进厂铁路、公路、征租地、水源、灰场、升压站、化学、输煤、办公及基建设施等,提高全厂经济效益和上网竞争能力。
本项目“现场少人巡检模式的应用探索项目模块三智能巡检模块研发”目的是研发智能巡检模块,计划以四足机器人为设备本体,搭载先进的多线激光雷达、双光云台、声学成像设备、环境监测设备等多种监测模块,同时研发与现场巡检工作相适配的管理平台,实现通对现场设备及环境的定期、不定期的监测,用以替代巡检的部分工作内容,为少人巡检模式的应用探索提供底层支撑。具体目标详见委托人要求。
服务期限:2023年11月底前,完成项目的全部服务工作并通过验收。详见技术文件的研发进度要求。

2.2 其他:本项目评标过程中需提供样机一套进行功能演示,具体要求如下:

提交“机器人本体”样机1套用于演示,按照技术规范书2.1.3项系统及设备具体规格参数表格中的要求,现场展示其中“机器人整体硬件性能”项目中带“▲”的项目(现场不具备展示条件的需按照要求提供展示视频)。

样机要求:

(1)、投标人需根据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样机用于演示,样机应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若样机无法进行测试或正常使用,则投标人在该项现场演示(样机验证)评分项不得分。

(2)、样机由投标人自行携带,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进行演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样机在演示完毕后,由投标人自行带离。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0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四足机器人类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24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3-30 16:00: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