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扎兰山场站光伏运维委托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3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扎兰山场站光伏运
 

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扎兰山场站光伏运维委托工程。

2.2 施工地点:位于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化石戈乡,距阜新市40公里,场址面积约723527m²,海拔高度在320m—410m。

2.3 采购内容:(1)本项目外委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本项目建筑物、构筑物、升压站内设施、厂内道路(道路畅通)、光伏阵列、汇流箱、逆变器、箱式变、集电线路、围栏及视频监控设备等一、二次生产设备及辅助设备设施维修、维护。

外委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日常设备巡视、检修维护、运行管理、倒闸操作、人员管理等生产生活工作及配合甲方开展的其他工作。

(2)光伏运维的日例行工作、月例行工作、年例行工作。

2.4 工 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5月1日,总工期为3年,具体以实际入场时间为准。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提供电力行业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和等级:承装、承试、承修四级及以上资质);

3.2.2业绩要求:近三年(自2020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容量在200MW及以光伏电站项目运行维护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首页、工作范围页、盖章签字页)。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3月23日09时00分起至2023年03月28日17时00分止。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