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北二电厂(2×660MW)3、4号锅炉加装蒸汽吹灰器项目公告

   日期:2023-03-23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
 

1.招标条件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北二电厂(2×660MW)超超临界机组3、4号锅炉加装蒸汽吹灰器改造范围包括:3、4号锅炉在低再悬吊管77.5米、74.9米、72.5米处各设置一组蒸汽吹灰器,在中隔墙靠低再区域的82米、80米处各设置一组蒸汽吹灰器,并补齐3号锅炉之前预留的6台蒸汽吹灰器(涉及炉管以及防磨瓦都已安装完成,安装投标方需检查之前安装防磨瓦若有脱落需补齐),本次3号锅炉新增16台长伸缩吹灰器,4号锅炉新增10台长伸缩吹灰器,两台炉统计增加26台长伸缩吹灰器。因改造产生载荷变化进行的钢结构校核及补强方案设计,以及相关管道、阀门、受热面防磨、电控等附属设施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安装、调试等所有工作(含原有设备系统的拆除)。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标准及要求。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计划于2023年5月-6月、2023年9月-10月机组等级检修期间进行,服务方需在机组停机前完成炉外平台、吹灰器等设施安装工作,在每台炉机组停机20个工作日内完成改造。 

2.4服务地点:新疆昌吉州五彩湾北二电厂 

2.5付款方式:见合同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A级)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锅炉A级制造许可证或电力工程总承包资质)。 

3.2资格要求2:2020年至今具有600MW等级或以上火力发电机组吹灰器改造(含设计、供货、安装)或锅炉本体设备改造或锅炉安装业绩不少于3例(提供合同业绩证明文件,提供的合同至少包括:合同首页、服务范围内容页、签署页等关键内容页); 

3.3资格要求3:2020年至今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作出承诺,格式详见-投标文件第六章质量安全无事故承诺格式; 

3.4资格要求:4: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廉洁承诺书(廉洁承诺书书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3.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 100元 /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3年3月22日9:00到2023年4月11日16:00。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3年3月22日9:00到2023年4月11日16: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