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合山发电公司3号锅炉辅机及环保设备A级检修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1     浏览:0    
核心提示:就合山公司 3 号锅炉辅机及环保设备 A 级检修承包项 目-2023 年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山发电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就合山公司 3 号锅炉辅机及环保设备 A 级检修承包项 目-2023 年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山发电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
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山发电公司(简称“合山公司”) 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合 山市郊区, 距来宾市 70km,距柳州市 100km,距南宁市也只有 2 个多小时的路程。合山公司以 燃煤发电,共装设 3 台发电机组,装机容量为 2×330 MW 和 1×670 MW。此次检修的 3 号机组 每台锅炉配置 6 套双进双出钢球磨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每套制粉系统包括 1 台磨煤机、 2 台 给煤机、2 台煤粉分离器和各自的连接管道、控制挡板、原煤仓;配置 2 台静叶可调轴流式  (AN 3 7 e 6 /K SE ) 引风机,制造商为成都电力机械厂; 2 台动叶可调轴流式(FAF28-15-1) 送风 机,制造商为上海鼓风机厂;2 台二级动叶可调轴流式(AST-1960/1400) 一次风机,制造商 为沈阳鼓风机厂, 环保设备包括脱硫、脱硝、输灰系统及配合电气专业电机的修前拆开联轴器 及修后电机的对中找正。计划 2023 年 7 月进行 3 号机组 A 级检修,详见采购文件技术部分。
2 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详见招标文件) :锅炉辅机专业:制粉系统给煤机、磨 煤机本体,润滑油、密封油系统,EH 油系统,一次风机,送、引风机本体、润滑油、密封油 系统, 以及制粉系统, 风烟系统阀门检修, 空预器防堵风机检修, 一次风粉管检修等项目设备
检修工作;环保设备包括脱硫、脱硝、输灰系统及配合电气专业电机的修前拆开联轴器及修后电机的对中找正。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2.2 建设地点:广西合山市电北路 1 号龙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合山发电公司
2.3 计划工期: 55 日历天,设备检修工期控制在 55 日历天内。计划开工日期:2023 年 07 月 20 日,计划竣工日期: 2023 年 09 月 12 日,具体时间根据机组运行情况待定。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通用部分:
3.1.1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 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1.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状 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1.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 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或者未划分 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1.4 投标人没有本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所列的否决投标的情形。
3.1.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2 专用部分:
3.2.1 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 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明材料)
3.2.2 业绩要求:近 5 年 (2018 年 3 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必须具有  1 项及以 上燃煤火电厂锅炉辅机或环保设备检修业绩或安装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至少包含合同 首页、签字盖章页和合同主要内容页)。
3.2.3 财务状况要求:近 3 年(2020 年-2022 年) ,平均净资产大于 0.若上一年度采购 报表未完成,可往前提一年度。
3.2.4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资格要求: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 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职务 (要求提供承诺书) 。
(注: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  (建办市〔2021〕40 号) 文件:1、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 人签名,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2、电子证书上已标明使 用时限,超出使用期限的电子证书无效,需重新下载电子证书并再次确认使用时限。请各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避免出现无效投标。)
3.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6 本次招标不接受专业分包。
3.2.7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方式:登录凭 企业 CA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23 年 3 月 20 日-2023 年 4 月 3 日 (开标之前都可以下 载标书。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