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宁夏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固定资产保险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宁夏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3 年固定资产保险项目已批准,招标人为宁夏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夏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3 年固定资产保险项目已批准,招标人为宁夏电投新能源有限
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受宁夏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宁夏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 2023 年度固定资产财产保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拟对本公司固定资产进行投保,其中:太阳山风电一期于 2012 年 2 月建成投产,太阳山风电二期 于 2015 年 4 月建成投产; 太阳山风电三四期于 2016 年 4 月建成投产; 太阳山风电五六期于 2019 年 12 月 建成投产; 灵武风电于 2014 年 1 月建成投产; 光伏一期于 2011 年 1 月建成投产; 光伏二期于 2014 年 1 月
建成投产;光伏三期于 2020 年 12 月建成投产。各项目资产拟投保险种及金额如下:
财产一切险: 太阳山风电一期、二期、三四期、五六期、光伏电站(一期、二期及三期) 固定资产:
2,087,358,690.11 元,该数据仅用于本次招标供投标人测算,投保金额以保单金额为准。
机器损坏险: 太阳山风电一期、二期、三四期、五六期、光伏电站(一期、二期及三期) 设备:
1,228,425,325.67 元,该数据仅用于本次招标供投标人测算,投保金额以保单金额为准。
2.2 项目地点:宁夏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灵武市白土岗乡星火村。
2.4 招标范围:
财产一切险扩展条款:
(1)锅炉、压力容器损失条款;(2)临时移动条款;(3)专业费用条款(每次事故赔偿限额:RMB200 万元) ; (4)残余物及污染清除费用条款(总保额的 5%);(5)自动恢复保险金额条款;(6)自动升值条款(20%);(7)时 间调整条款;(8)重置价值条款;(9)错误或遗漏条款;(10)预付赔款条款(50%) ; (11)特别费用条款(每次 事故赔偿限额:人民币 150 万元) ;(12)抢险施救条款;(13)取费标准条款;(14) “污闪”和“导线舞动”

条款;(15)地震扩展条款;(16)第三者责任条款; 机器损坏险扩展条款:(1)自动恢复保险金额条款;(2) 残余物及污染清除费用条款(总保额的 5%); (3)自动升值条款(20%); (4)重置价值条款;(5)错误或遗漏条 款;(6)专业费用条款(每次事故赔偿限额:RMB200 万元) ; (7)预付赔款条款(50%); (8)特别费用条款(每 次事故赔偿限额:人民币 150 万元) ; (9)抢险施救条款;(10)取费标准条款;(11)保单制作人条款;(12)
传送带、链条扩展条款;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2.5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为分公司的需具有总公司授权;
3.3 投标人须有近三年不少于 1 项相类似业绩, 并提供相应的合同证明 (包括封面、内容页、签字
页),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4 通过信用中国信用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提供 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 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20 日内, 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
间) 。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加本招标项目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03 月 21 日至 2023 年 03 月 31 日 17 时(北京时间, 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