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哈密雪峰三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食堂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4     浏览:0    
核心提示:受哈密雪峰三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哈密雪峰三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食堂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
 受哈密雪峰三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哈密雪峰三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食堂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招标人:哈密雪峰三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哈密雪峰三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食堂外包服务项目

2.项目概况:哈密雪峰三岭民用爆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所处哈密市伊州区三道岭镇,三岭公司距离三道岭镇往返约25公里,为保证公司200余名职工就餐需求,现将食堂外包,为公司职工提供餐饮服务(早餐、午餐、晚餐)。

3.服务地点:哈密市伊州区三道岭镇。

4.需求及简要情况:公司200余名职工就餐需求,现将食堂外包,为公司职工提供餐饮服务(早餐、午餐、晚餐),需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范围:食堂外包伴随的所有服务。

6.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7.预算金额:约130万元。

8.服务期:一年。

9.质量目标:合格。

1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有提供相应服务能力的单位(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

1.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授权代表授权委托书(含身份证信息)。

1.3 投标人应具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扫描件加盖公章)。

2业绩要求

3.1投标人须需提供近三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1项餐饮服务行业类似业绩,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

3企业信誉

3.1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经营异常名单。(网页打印件须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从上述网站中打印)。

4其他要求

4.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2)报名时间:2023年3月14日至2023年3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10:00至19:00 时(北京时间)

(3)需提供的报名资料:资格证明文件扫描件有: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投标人授权代表授权委托书(含身份证信息);《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企业信誉(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证明材料为网页打印件扫描加盖公章);1项餐饮服务行业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以上资料报名时需提供加盖公章扫描件发至指定报名邮箱。

2.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