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嵊州市曹娥江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东桥至丽湖段)施工监理施工监理[E3300000007000757002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757 嵊州市曹娥江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东桥至丽湖段)(项目名称)经浙发改项字【2022】3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757

 

嵊州市曹娥江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东桥至丽湖段)(项目名称)经浙发改项字【2022】372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工程等别为III等,堤防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2级,建设

一、本次招标内容

嵊州市曹娥江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东桥至丽湖段)工程治理范围为澄潭江右岸新市水电站至三江口、新昌江左岸官河南路至三江口及三江口至东桥右岸,全长约 9.5km。工程等别为III等,防洪标准为50年一遇。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堤防加固工程、丽湖片防洪堤提标工程、生态修复工程、巡查道路工程、水文化节点工程、步行桥工程(主线桥全长 339.526m,支线桥全长 113m)、涵管工程,工程总投资约为7.59亿元。本次监理招标内容为嵊州市曹娥江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东桥至丽湖段)工程的施工期和保修期监理,水保及环保监理不列入本次招标范围。总监理服务期为1095日历天,其中施工期为730日历天,保修期365日历天。

(尽可能详细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内容、规模、服务要求等),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工程总投资75913万元,其中建安投资31190万元,监理招标估算价为322.3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

☑ 1、具有①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②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牵头人须由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单位承担,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各成员单位的权利义务等事项,其中承担步行桥工程的监理单位应具有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②联合体成员总数(含牵头人)不得超过 2家,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相适应的资质承担相应的工作内容;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组建新的联合体参与同一合同段投标;

3、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日期以完(竣)工验收鉴定书或工程质量监督报告日期为准)完成过单个项目概算建安投资(含设备费)不少于20000万元的河道工程(或堤防或海堤)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业绩证明材料:①项目法人或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完(竣)工验收鉴定书或质量监督机构出具的完(竣)工质量监督报告;②监理合同,①、②缺一不可,以上资料无法体现建安投资(含设备费)的,可补充初步设计批复文件。

(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

1、具有(注册或登记)在投标人单位的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证书或具有登记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部(或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资格;

2、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不得以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3、 

(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三)其他

1、投标人及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在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2、投标文件中拟派从业人员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4、投标人(如为联合体的,指承担水利工程监理的单位)及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已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公示;外地进浙水利监理人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已经公示的授权委托人。

(招标人认为需要增加的其他要求)。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3年03月03日至2023年03月08日。

3、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省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 )→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通过省交易中心 向招标人提出。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3年03月09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3年03月15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5:00;

2、投标文件

3、☑ 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开标方式,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样品等材料,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开标网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