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浙江龙游县分布式渔光互补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6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浙江龙游县分布式渔光互补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龙游县分布式渔光互补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浙江龙游县分布式渔光互补项目拟建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小南海镇、詹家镇、龙州街道、塔石镇、模环乡和湖镇区域内,共计 17 个山塘,面积总计约 390 亩,周边交通便利,公路直达山塘附近,本工程为渔光互补项目,装机规模20MWp,采用P型单晶双面550Wp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在设计时尽量减少土建量,降低工程投资,避免对水塘生态破坏;支架设计因地制宜,根据地形地貌选择固定支架。

本项目共计17个山塘,采用10kV电压等级接入电网,共有14个接入点。本工程按无人值守的原则进行设计。电站采用以远程计算机监控系统为基础的监控方式。

建设地点: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境内。

2.2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区、变电站、场内集电线路、外线工程等土建安装工程、辅助设施工程、设备到货验收等所有工程的全过程建设监理以及配合业主完成其他工作。从项目施工准备到移交生产、结算、工程竣工验收完成,配合招标人完成移交生产、结算、工程竣工验收,费用包含在总价中。

2.3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7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监理服务期:从项目施工准备到工程竣工验收全过程期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具有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业绩要求:需具备以下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内具有1个及以上水面类型光伏电站(规模在20MWp及以上)项目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等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内容应包含具体工作内容及项目容量等信息)。

3)人员要求: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由具有三年以上同类工程监理工作经验的人员担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至少具有1个20MWp及以上水面类型光伏工程的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等全过程监理经验和监理业绩(须提供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内容应包含具体工作内容及项目容量等信息)。

4)信誉要求:未处于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近3年(2019、2020、2021)无连续2年亏损。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3年3月2日09时整至2023年3月9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