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食堂委托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食堂经营单位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T-SG-2023015(AF202300

项目概况

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食堂经营单位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CT-SG-2023015(AF20230003C)

2.项目

3.采购方式:学校公开招标

4.采购需求:

随着各高校食堂基本建设投入加大和改造升级,师生群体对就餐环境以及餐饮美食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在保证基本大伙的基础上提供多样化特色美食的餐饮模式跃然而生。为满足师生多样化餐饮需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采取学校公开招标的方式,引进有资质的企业对食堂进行经营管理。具体情况如下:

1:食堂一(A9)

楼层

面积

餐位(暂定)

功能设置

备注

食堂一楼

2580.03㎡

600

基本大伙

不包含商业用房,详见图纸

食堂二楼

2712.87㎡

800

民族风味档口(1个档口)、特色美食(10个档口)

食堂三楼

2568.47㎡

700

教工餐厅[另有不少于5个单间(其中1间15人左右,其余10人左右)]

合 计

7984.9㎡

2100


包2:食堂二(D8)

楼层

面积

餐位(暂定)

功能设置

备注

食堂一楼

2620.13㎡

600

基本大伙

不包含商业用房,详见图纸

食堂二楼

2728.37㎡

900

民族风味档口(1个档口)、特色美食(10个档口)

合 计

5447.5㎡

1500


包3:食堂三(F3)

楼层

面积

餐位(暂定)

功能设置

备注

食堂一楼

3296㎡

800

基本大伙

不包含商业用房,详见图纸

食堂二楼

2608.9㎡

500

民族风味档口(1个档口)、特色美食(7个档口)

合 计

6152.1㎡

1300

本项目共分3个包,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同时投2个包,并且最多只能中1个包。3个包按包1、包2、包3的顺序依次评审,依次确定各包的前4名为中标候选人,前1包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不再参与后续标包的评审。

如果某一包因故出现第一中标候选人被取消中标资格情况的,这种情况不影响其它包已经完成的确定进入评审的投标人、评标、中标候选人推荐和中标人的确定。上述包在按照中标候选人排序重新确定中标人时,如果将要重新确定的中标候选人已经在其它包中标,那么不得被确定为这个包的中标人。

5.委托经营管理期限:自2023 年6月1日起至2028 年7月止,具体详见各包经营时间要求。经营合同一年一签,本期经营期限自2023年6月1日起至2024年7月31日止。招标人2024年6月30日前对中标人进行师生满意度及经营状况综合考评,考核合格者续签下年度合同。中标人不论何种原因退出经营,均需提前2个月以书面(加盖单位公章)形式通知招标人,并经过招标人同意。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8.未被“信用”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投标人法人和

10.同一家公司(集团)实体不能在同一校区同时经营两个食堂。

11.具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开标时,原件或公证件携带至现场核查,未提供的视为无效响应)

三、

提醒:1.电汇或网银备注摘要中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不接受个人汇款2.投标人应在上述

3. 账户

收款

银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zc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