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第QZ01标段[E3300000007000763003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第QZ01标段[E3300000007000763003001]招标公告E33000000070007632023/2/6 20:22:55苍南至
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第QZ01标段[E3300000007000763003001]招标公告 E3300000007000763 2023/2/6 20:22:55

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浙发改项字〔 2022 〕 407 号 文批准建设,施工图已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以浙交许〔 2022 〕 5000402 号文批复,项目业主为温州苍泰高速公路 ,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资金来源),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 ( /)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苍南县沿浦镇,起点桩号 K0+000(ZK0+000) ,路线设置主线收费站与现状 S326 相接,并设置霞关连接线至霞关镇,路线沿规划 S326 向北布置至沿浦镇东侧,后路线折向西北布设至在建 G228 并设置马站西互通供沿线居民利用,路线向北布设至岱岭畲族乡南侧并上跨甬台温高速复线设置岱岭枢纽,路线向北沿岱岭乡与十八孔水库之间布设,路线继续向北并设置隧道至矾山镇半山窑村,路线继续向北沿矾山溪布设至新港村,路线经甘岐村后跨过矾山溪,并在矾山溪西侧设置矾山停车区,路线向北至埔坪村设置矾山互通供沿线居民利用,路线沿矾山溪布设至南宋镇西侧,设置隧道至灵溪镇双溪村南侧,路线折向西布设经寨岭脚村、坑底至桥墩镇南侧下穿现状甬台温高速并设置桥墩枢纽,路线继续向西布设在桥墩镇南侧并设置桥墩互通供沿线居民利用,路线继续向西布设至望婆岭处下穿现状杭深高铁,路线在小沿村处设置隧道群至碇步头村南侧并设置玉苍山互通供沿线居民出入,路线进入泰顺县境内,路线向西南布设至三百垵西侧设置隧道至彭溪镇西侧,并设置彭溪互通供沿线居民出行,路线折向西北布设设置隧道群至泗溪镇秀垟村北侧并设置泗溪互通供沿线居民出行,路线继续向西设置隧道至坟前仔并设置东溪特大桥跨越东溪,路线继续向西布设至桥头村北侧设置泰顺服务区,路线继续向西至三魁镇上武垟村并设置三魁互通(远期枢纽)供沿线居民利用,路线折向西北经下溪坪村、官垟村南侧、罗汉村至大垟村设置大安互通供沿线居民利用,路线沿着既有 S326 省道南侧布设,经后垟岭北侧、贝谷村南侧至交塘村,路线向西布设设置隧道群,经居庄、岭头至江渡村北侧出洞,路线继续向西北布设经江渡水库南侧、豆腐岭至泰顺县罗阳镇东南侧设置泰顺枢纽与文泰高速相接 , 终点桩号 K99+143.782 。路线全长约 99.124 公里。全线设桥梁 35853m/70 座(含互通区主线桥)、隧道 47548.5m/19 座(不含连接线)、本项目设枢纽互通 3 处、一般互通 8 处,互通收费站 8 处,主线收费站 1 处,服务区 1 处、停车区 1 处,养护工区 2 处,洞口隧道救援站 2 处,隧道救援站 1 处,隧道消防站 1 处,隧道管理站 4 处,管理分中心 1 处,以及配置必要的交通管理用房和设施。同步建设连接线 5 条总长 20.438km 。

2.3 技术标准: 项目主线采用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JTGB01 — 2014 )规定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 100 公里 / 小时,路基宽度 26 米。泗溪互通连接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 80 公里 / 小时,路基宽度 25.5 米;霞关连接线、矾山互通连接线、玉苍山互通连接线与大安互通连接线均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 60 公里 / 小时,路基宽度 12 米。桥涵设计荷载:公路- I 级;路面标准轴载: 100KN 。其余技术指标均按照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值执行。

2.4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 1 个标段,主要内容为: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的统筹协调及项目管理(各专业协调、协助业主建设管理工作、施工总体安全风险评估、第三方安全顾问、保险咨询服务、环境监测与专项验收服务、水土保持监测及专项验收服务、项目后评价、档案服务)、工程监理(不含机电监理)、工程试验检测(隧道监控量测、必测量测、选测量测、特殊地质地段的施工与地质预报,桥梁监控量测(挂篮施工、斜拉桥施工))、信息化建设管理等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

上述范围中的第三方安全顾问、隧道监控量测、特殊地质地段的施工与地质预报、 桥梁监控量测(挂篮施工、斜拉桥施工)、 信息化建设管理,统一由土建标段承包人 CTTJ01 标段 ~CTTJ10 标段(共 10 个标段)共同委托招标人招标。

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土建施工招标分 10 个标段,分别为土建 CTTJ01 、 CTTJ02 、 CTTJ03 、 CTTJ04 、 CTTJ05 、 CTTJ06 、 CTTJ07 、 CTTJ08 、 CTTJ09 、 CTTJ10 标段,其中工程监理服务共设 3 个监理办。

第 JL1 监理办:对应 CTTJ01 、 CTTJ02 标段,主线 K0+000 ~ K23+515 段(主线约 23.515 公里,连接线约 8.33 公里)范围内的:路基、桥涵、隧道、互通工程和枢纽工程等工程的施工监理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概算建安费约 36.76 亿元;

第 JL2 监理办:对应 CTTJ03 、 CTTJ04 标段,主线 K23+515 ~ YK38+916.260 段(主线约 15.401 公里)范围内的路基、路面( K0+000-K48+180.026 范围内以及霞光连接线、矾山连接线)、桥涵、隧道、互通工程和枢纽工程等工程的施工监理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概算建安费约 29.98 亿元;

第 JL3 监理办:对应 CTTJ05 、 CTTJ06 、 CTTJ07 、 CTTJ08 、 CTTJ09 、 CTTJ010 标段,主线 YK39-951.06 ~ K99+143.782 段(主线约 59.193 公里,连接线约 12.085 公里)范围内的路基、路面( K48+200-K99+143 范围内以及玉苍山互通连接线、泗溪互通连接线、大安连接线)、桥涵、隧道、互通工程及互通连接线等工程的施工监理及缺陷责任期监理。以及全线范围内的交安设施、绿化、房建等工程的施工监理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概算建安费约 102.22 亿元。

2.5 服务期: 自合同协议书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完成财务决算,并完成相关档案的移交工作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下列相应资质(资信):

( 1 )工程咨询单位综合甲级资信证书或公路咨询企业甲级 资信证书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 ;

( 2 )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 3 )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 资质试验检测等级证书(等级证书中须包含拟承担检测项目,允许专业分包的除外) ;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投标人(若以联合体投标的,指相应监理、试验检测资质的联合体成员)资质还应符合以下要求:

a. 监理资质单位均应列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

b. 试验检测资质单位应具有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资质认定( CMA )合格证书;

c. 对未列入上述名录的或备案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投标人,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2) 投标人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应符合以下要求:

a. 联合体牵头人应持有工程咨询单位综合甲级资信证书或公路咨询企业甲级资信证书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

b. 联合体所有成员总数不得超过 5 家。

3.3 与招标人、招标代理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投标人投标的含联合体成员任意一方)、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以不同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的身份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4 疫情防控期间对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如下约定: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 ,本招标文件其他地方与本条不见面开标有关规定不一致的,以本条规定为准。( 1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投标人原则上不得派代表至省 开标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投标授权代表应全程参与不见面开标。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以前,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线下提供的纸质投标文件、相关证明、证书原件等。( 2 )开标期间,投标人应使用数字证书 (CA) 在各自的电脑终端上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并进行相关操作、音视频及文字交互。各电脑终端上的所有操作、音视频及文字交互均被视为投标人的行为,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使用数字证书 (CA) 自行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等待开标,并在开标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4 )至投标截止时间,招标人宣布开始开标。( 5 )招标人公布投标人数量。若投标单位数量少于 3 家,招标人公布投标单位名称,宣布本次招标失败,结束开标;投标单位数量大于等于 3 家,进入投标人解密投标文件环节。( 6 )招标人启动投标文件解密指令后,投标人应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 (CA) 在线解密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 30 分钟内完成解密。解密时间结束,成功解密的投标文件少于 3 个,招标人公布已解密的投标单位名称,宣布本次招标失败,结束开标。( 7 )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后或解密时间结束,招标人使用生成招标文件的数字证书 (CA) 解密投标文件,并公布投标人名称、投标报价等相关信息。( 8 )开标过程中,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场通过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相应功能进行异议 ( 点击“我有异议”按钮,并选择开标异议文字提问 ) ,招标人应通过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文字答复。( 9 )开标结果公布后,投标人应在 5 分钟内对开标结果进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确认的视为自动确认。确认完成后招标人公示开标结果。( 10 )投标人电脑终端的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配置应符合《关于印发《浙江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招投标不见面开标工作指引 ( 试行 ) 》的通知》附件 2 《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电脑终端配置要求》并运行正常,投标人承担因未尽职责产生的不利后果。

投标人应提前阅读并熟悉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手册可在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登录界面下载、查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发放时间: 2023 年 2 月 6 日至 2023 年 2 月 13 日。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 CA 数字证书登录“ ”(以下简称“ ”)(网

4.4 未取得 ”→“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4.5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 2023 年 2 月 10 日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