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关于西北院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活动中心C座和科研办公楼D座基础及主体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3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且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且有意投标的企业法人,均可向招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建设地点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具体位于城南大道18号。
 
2.2 工程概况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属于我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建设3栋科研办公楼和一栋职工活动中心。
 
本标段主要包括活动中心C座和科研办公楼D座基础及主体工程,建筑面积共计16372.36㎡,其中,活动中心C座地上4层,科研办公楼D座地上4层,地下车库1层。
 
2.3 工期要求
 
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活动中心C座和科研办公楼D座基础及主体工程劳务分包计划于2023年3月10日开工,2023年8月10日完工,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为153天。具体以承包人指令为准。
 
2.4 质量及创优要求
 
达到国家现行规程规范和技术标准合格要求,现场施工符合西安市、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西安市、陕西省文明工地,西安市、陕西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确保“雁塔杯”、确保“长安杯”的相关要求。
 
2.5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工程为西北水电及新能源科技产业中心二期项目活动中心C座和科研办公楼D座基础及主体工程劳务分包,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基础、地下车库结构及主体结构工程;
 
2.二次结构工程;
 
3.室内装修工程:包括地下室、楼层和屋面设备用房、管道井等辅助用房;
 
4.屋面工程;
 
5.外墙抹灰;
 
6.土方回填、散水及出入口台阶等;
 
7.配合承包人、其他分包人完成其他土建项目;
 
8.对甲供材料的接收、保管、二次搬运、吊装、就位、安装、调试、验收等;
 
9.配合钢结构屋面专业分包施工;
 
10.为完成以上所有工程所需的措施项。
 
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技术条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
 
3.1.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安全生产许可证、一般纳税人资格,具有建筑劳务分包工程资质。
 
3.1.2企业资产(财务要求):企业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注册资本须在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3.1.3 企业主要人员要求:
 
(1)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担任过1个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10年以上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管理工作经历。 
 
(2)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0年以上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经历。 
 
(3)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资格要求: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4)项目其他人员的资格要求:提供特殊工种名单及相关资格证书(包括但不限于架子工、电工、焊工、司索工等本工程所涉及的工种)。
 
 3.1.4 企业工程业绩要求:申请人在近3年内具有2项及以上建筑面积不少于20000㎡或合同额不少5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劳务分包业绩;提供近5年参与建设的项目获陕西省、西安市“结构优质工程奖”、“文明工地”、“雁塔杯”、“长安杯”、国家级“鲁班奖”、国优奖等的证明文件(如有)。
 
3.1.5 企业资信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投标人在近3年无违法、违纪事件、无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等发生;
 
(3)不在分包商黑名单中;
 
(4)不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不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6)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7)申请人未出现农民工工资纠纷情况,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或企查查等其他相关网站查询截图。
 
3.2其他要求
 
3.2.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2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员满足项目需要,且注册在本单位。
 
3.3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预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小组对投标人的资质重新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小组将否决其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响应人请于 2023 年 2 月 2日至 2023 年 2月8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不含法定公休日)获取招标文件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