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E53A00723001002开远小龙潭化工园区供水厂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开远小龙潭化工园区供水厂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1.1本招标项目“开远小龙潭化工园区供水厂建设项目”已由开远市发

开远小龙潭化工园区供水厂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开远小龙潭化工园区供水厂建设项目”已由开远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发改投资〔2021〕52号文件批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8620.99m?

(1)浮船取水泵房,取水规模为80000m?/d;建设供水日处理能力80000m?/d的供水厂一座。

(2)建设容积为5000m?的生产高位水池2座,容积为250m?的生活高位水池2座。

(3)建设配套DN1000生产用水输水管约4.2km,DN100生活用水输水管约4.2km。

2.2建设

2.3计划投资:项目概算总投资25043.97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9716.36万元。

2.4招标控制费率:建设方委托的第三方审核确定的建筑安装工程费结算价的1.2%。

2.5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及工程竣工资料归档备案完成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工作(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工程保修期满,竣工决算经政府审计完成后为止。

2.6招标范围:开远小龙潭化工园区供水厂建设项目施工全过程监理(按招标人实际委托范围进行监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能从事资质范围内相应的监理业务:

3.1资质要求: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格: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并在有效期内,且2018年至今承担过2项及以上类似监理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可提供监理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监理业务手册中的任意一项),新成立企业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近三年内(2020年至今)无业绩的,须提供书面说明,此项要求可不列入废标条款。

3.3财务要求: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会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2022年1月以后新注册企业可提供成立至今的会计报表或书面说明。

3.4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有1项及以上资质等级承包范围内的监理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可提供监理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监理业务手册中的任意一项),新成立企业在近三年内(2020年至今)无业绩的,须提供书面说明,此项要求可不列入废标条款。

3.5投标人信誉良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homePage)上发布。

注:本次招标公告仅在上述网站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无效。

9.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