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3年雅砻江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辅助 洞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3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两河口混蓄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两河口混蓄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 是一座利用雅砻江中 游两河口水电站为上库, 利用牙根一级水电站为下库, 扩建可逆机组形成的混合式抽水蓄能 电站。上水库两河口水库正常蓄水位 2865m,下水库牙根一级水库正常蓄水位 2605m,蓄 能发电有效库容 1260 万 m3,具备日调节能力。电站安装 4 台单机容量为 30 万 kW 的可逆 式机组,总装机容量 120 万 kW,采用“2 洞 4 机”引水型式布置格局。
2.2 招标项目
(1)进厂交通洞
进厂交通洞由左岸 3#路隧洞进入,始于 301#洞口对侧,终点与主厂房安装间上游边墙 相接。为了便于设备运输, 在进厂交通洞内设置一条交通支洞通至球阀室和尾水闸室。进厂 交通洞全长 2426.68m,路面纵坡为 5.9%,路面与 3#隧道相接高程 2670.00m,至安装间底 板路面高程 2526.24m 进厂交通洞采用三心圆断面,开挖断面尺寸为 12.80m×9.05m  。
3#公路起于电站左岸左下沟规划填渣平台,起点高程 2694.92m,3#公路在 K1+200.00 附近与 301#隧道接线 ,接线 高程为 2669.04m,路线最大纵坡 3.2%, 3#公路在 隧洞 K3+306.00~K3+366.00 设置封堵段拦挡库水位。
(2)左下沟沟水处理二期工程临时排水箱涵
两河口水电站左下沟渣场一期沟水处理设计包括永久沟水处理设计和临时沟水处理设 计。永久沟水处理建筑物主要包括挡水坝和排水洞, 满足 100 年一遇设计、 200 年一遇校核 洪水要求,排水洞洞身长 1359.996m,洞身纵坡为 i=0.09112,净断面尺寸为 3.5×5.4m (宽× 高)和 3.5×4.5m (宽×高) ,洞内水流流态为无压流。临时沟水处理建筑物由钢筋石笼挡 渣坝和排水箱涵组成,排水箱涵布置在左下沟沟底,总长 1251.02m,平均纵坡 10.8%,过 水断面为 2.2m (净宽)×2m (净高),满足 20 年一遇设计洪水要求。
根据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渣场规划,新建渣场堆渣体将覆盖原沟水处理进口段, 需对原沟水进行二期处理, 以满足防洪度汛工程需求。新建沟水处理二期工程临时排水箱涵 长约 344m,保持原有建筑物断面尺寸(过水断面为 2.2m (净宽) ×2m (净高) ) ,箱涵 纵坡为 i=0.074。
(3)厂房排风兼安全洞
地下厂区建筑物由进风洞进风, 通过厂内通风系统送至各部位, 再通过厂房排风兼安全 洞洞排至洞外。厂房排风兼安全洞与地下第一副厂房相连,进口布置于下库进/出水口上游 301#路支洞洞口,开挖断面为圆拱直墙形,尺寸为 10.30m×10.20m。
厂房排风洞全长 902.27 m,路面纵坡为 9.0%,洞口高程 2627.00m,至地下第一副厂房 高程 2544.74m。
(4)民用爆炸物品存储库
为了解决本工程及后续混蓄电站主体工程开挖期间作业面多、爆破作业时段多, 火工产 品使用频次多的工程需求, 需在两河口工程区新建民用爆炸物品存储库。民用爆炸物品存储 库初步选址位于两河口磨子沟区域山体内, 按小型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安全规范设置(炸药 库最大库存 3000kg,雷管 5000 发)。
2.3 计划工期
总工期:计划于 2023 年 2 月 20 日开工, 2023 年 9 月 30 日完工。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 人下发的开工通知上载明的开工时间为准。
控制性进度要求:详见技术文件 1.3.3 节。
当开工日期调整时,控制性节点日期和完工日期相应调整,合同总工期不变。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进厂交通洞 800m (总长 2426.68m) 、左下沟沟水处理二期工 程临时排水箱涵、厂房排风兼安全洞 500m (总长 902.27m)、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
本工程为一个标段。标段名称:雅砻江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辅助洞室工程施工。
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上述招标范围内工程项目的土方明挖、石方明挖、地下洞室开挖、 支护工程、钻孔和灌浆工程、土石填筑、混凝土工程、施工期安全监测, 合同期间的安全文 明施工、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施工期水流控制, 以及为完成招标范围内各项目所需全部临 时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移交、拆除等。其中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工程还包括存储库的 设计、合规性评价(主要含地灾评价、安全评价) 、相关设备设施的采购安装和运行、存储 库运行前的申请及验收等一切手续办理事宜及后期移交等。详见技术文件 1.2.1 节。
2.5 其他说明
合同以发包人名义签订。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2.资质要求: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3.业绩要求:近 5 年(2018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已完工) 具有单条长度 1000m 及 以上水工长隧洞工程施工业绩。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高级工 程师及以上职称,担任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项目经理(或副经理)不少于连续 12 个月。
5.投标人其它要求:
(1) 项目技术负责人(或称“总工”)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担任水利水电 工程施工项目总工或技术负责人不少于连续 12 个月。
(2)安全副经理: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3年 1 月 12 日 18:00:00至 2023 年 1 月 17 日 18:00:00 (北京时间, 下同),注册、购买、下载 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