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数字人工头采购公开招标邀请公告

   日期:2023-0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长沙汽车创新研究院的数字人工头采购采购代理编号:HNXZ-2022-LYFGS-RKZB-0281-18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

长沙汽车创新研究院的数字人工头采购采购代理编号:HNXZ-2022-LYFGS-RKZB-0281-18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公开招标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

采购代理编号:HNXZ-2022-LYFGS-RKZB-0281-18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600000.00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序号

标的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

1

数字人工头采购

详见招标文件

1项

600000.00元

需落实的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本采购项目拒绝进口产品。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1月11日至2023年01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原件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四楼432室【详细

2、招标文件每标段(包)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首次投标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02月08日14:30

2、首次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2023年02月08日14:30

3、首次投标文件的开启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六、疑问及质疑

1、供应商对采购活动事项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

2、供应商若认为采购人、委托代理机构有违反招标文件约定事项或违反公平公正原则,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可以按程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七、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