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新疆采油厂钢质原油储罐呼吸阀、液压安全阀、阻火器检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1     浏览:0    
核心提示:新疆采油厂钢质原油储罐呼吸阀、液压安全阀、阻火器检验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2023年新疆采油厂钢质原油储罐呼吸阀、液压安全阀
  新疆采油厂钢质原油储罐呼吸阀、液压安全阀、阻火器检验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2023年新疆采油厂钢质原油储罐呼吸阀、液压安全阀、阻火器检验项目业主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油田分公司新疆采油厂,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实施地点:河南油田分公司新疆采油厂指定的钢质储罐。
2.2招标项目规模:具体检验数量以计划工期内招标方实际检验数量为准,项目总费用不超过25万元(含税)。
2.3计划工期:2023年合同签订之日-2023年12月31日。
2.4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春光、宝浪油田钢质原油储罐呼吸阀、液压安全阀、阻火器检验。
2.5标段划分及工期:本项目招标共一个标段。
本工程的服务期从中标通知书收到之日或接到招标人书面指令开始至项目实施后通过权威部门检验后并向招标人提交完整的各项检验技术资料为止。
3.投标人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具有钢质原油储罐呼吸阀、液压安全阀、阻火器检验资质;
3.1.3投标人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或具备与本项目规模和性质类似经验与业绩;
3.1.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和银行资信,业绩信誉良好,有良好的业务能力保证。
3.1.5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河南油田相关制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质量要求
技术标准:石油储罐呼吸阀:SY/T0511.1-2010、石油储罐液压安全阀:SY/T0511.2-2010、石油储罐阻火器: GB 5908-2005。
5.其他要求:
5.1 投标方无HSE违规记录,对钢质原油储罐呼吸阀、液压安全阀、阻火器检验施工过程中HSE工作全面负责,并承担全部的法律责任。
5.2投标方按约定的期限、质量标准组织施工,队伍资质、设备性能等符合约定要求。
5.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控制环境污染。尊重当地民族的风俗,发生违法违纪行为,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方自行承担。
5.4中标方随时接受招标方监督,并及时整改招标方提出的问题。
6.招标报名和招标文件领取
6.1请有意向公司于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17日(法定节日除外),每日9时30分至13时30分,下午16时00分至20时00分
7.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月17日18: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