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惠州供电局2023年中低压配电网前期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 惠州 2023年中低压配电网前期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招标公告(项目编号:CG0300022001556789) 

广东 惠州 2023年中低压配电网前期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G030002200155678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广东 惠州 2023年中低压配电网前期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 已获批准,项目业主(项目建设单位)为 广东 惠州  ,建设资金为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研-勘察设计进行捆绑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本次招标分为2个标段,具体详见“招标范围及标的物清单”。

2.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适用于广东 惠州 2023年中低压配电网前期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勘察设计服务,包括以下内容:

(1)开展惠州 2023年20kV及以下配电网基建前期计划项目(含年中新增项目,如有)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并根据业主提供的可研批复资料表中的建设规模,按照相关规程、规范和规定,完成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含工程量清单格式的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招标限价初稿编制)(规约版,并按建设单位要求录入系统)、编制竣工图文件、现场服务及其它有关工作,配合完成规划报建工作、营配一体化信息资料测录(主要负责配电站、电房、箱式变压器、电缆分接箱、台架、杆塔、电缆中间头等进行测量、定位等工作)的相关设计工作,全面开展标准建设等工作。

(2)开展惠州 招标结果有效期内业扩配套及紧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如有),并根据业主提供的下达项目的建设规模,按照相关规程、规范和规定,完成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含工程量清单格式的施工图预算编制、施工招标限价初稿编制)(规约版,并按建设单位要求录入系统)、编制竣工图文件、现场服务及其它有关工作,配合完成规划报建工作、营配一体化信息资料测录(主要负责配电站、电房、箱式变压器、电缆分接箱、台架、杆塔、电缆中间头等进行测量、定位等工作)的相关设计工作,全面开展标准建设等工作。

2.4承包

2.5项目类别:服务类

2.6计划工期:

(1)基建前期计划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交时间:按建设单位的进度要求常态化开展可行性研究并提交报告;施工图设计图纸提交时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下达后两个月内;施工图预算提交时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下达后两个月内;提交竣工图时间:工程启动投产后30天内完成。其他:无。

(2)紧急立项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提交时间:按建设单位的进度要求进行提交;施工图设计图纸提交时间:按建设单位的进度要求进行提交;施工图预算提交时间:按建设单位的进度要求进行提交;提交竣工图时间:工程启动投产后30天内完成。其他:无。

(3)业扩配套项目:

施工图设计图纸提交时间:按建设单位的进度要求进行提交;施工图预算提交时间:按建设单位的进度要求进行提交;提交竣工图时间:工程启动投产后30天内完成。其他:无。

2.7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 2 个标段,本项目同一投标单位可同时兼中2个标段。

序号

标的名称

标段号

标段名称

预测金额(万元)

标书费(元)

保证金(万元)

1

惠州 2023年中低压配电网前期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

标段1

惠州 2023年惠城、仲恺、惠阳中低压配电网前期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

2547

/

5

2

标段2

惠州 2023年大亚湾、博罗、惠东、龙门中低压配电网前期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以及勘察设计服务框架招标

3308

/

5

2.8招标结果有效期: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截止至2024年2月29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

3.1.1投标人必须按照 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上完成供应商登记。

3.1.2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3.1.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1.4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在参与投标的其他单位任职的。

3.1.5若在 范围内出现过相关重大问题,被 或广东 暂停投标资格的(如纳入廉情预警、市场禁入等),在投标前必须通过 或广东 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3.1.6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6.3未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将不得参与投标。

6.4投标文件不予受理情况: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7.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