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云南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阿依卡光伏电站谐波治理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0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云南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云南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DNYZC-202
2-12-01-1
004-04
云南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阿依卡光伏电站谐波治理项目 根据云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关于下发2021年云南电网网源协调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网源协调谐波治理工作要求,对会泽县者海镇阿依卡光伏扶贫电站5次谐波超标按以下几点实施整改:
阿依卡光伏电站电能质量治理、硬件设备采购、配套设施采购、及相关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服务、培训等工作内容。 同时需提交有电能质量测试报告,
最终取得云南电网公司曲靖调度认证认可。
 
满足招标方向电网申请的工期要求 10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云南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阿依卡光伏电站谐波治理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经营状况良好;
4.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四级及以上,或具有有效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或CNAS认证证书。
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3年(2020年1月1日至截标日止)内至少完成1个满足南方电网相关技术要求的风电场或光伏电站谐波治理及电能质量改造业绩(业绩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及电网验收测试报告)。
3、项目负责人要求:近3年内(2020年1月1日至截标日止)担任过本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总工程师(需提供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6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