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涟源市人民医院儿保科康复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涟源市人民医院的涟源市人民医院儿保科康复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1、采购

 

涟源市人民医院涟源市人民医院儿保科康复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1、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涟源财采计-2023-0001

3、委托代理编号:HNXZ-2023-LY-XMZB-0010

4、采购项目预算:820000.00元

5、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6、评标方法:þ综合评分法 ¨最低评标价法

7、合同定价方式:þ固定总价 ¨固定单价 ¨成本补偿 ¨绩效激励

8、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安装调试完成。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包号

标的名称

项目概况

数量

标的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1

涟源市人民医院儿保科康复设备采购项目项目

儿保康复设备采购,具体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1

820000.00

820000.00

 

本项目拒绝采购进口产品。

三、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两型产品享受加分或价格折扣。

2、支持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享受价格折扣。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提供本单位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复印件;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六、本招标项目采取全程电子化线上招投标,投标供应商不需要提交纸质投标文件。

因本项目是电子投标/评标项目,请供应商按以下步骤

1.招标文件的获取

1.1用湖南CA证书登录娄底市 网站后,找到本项目点击【操作】,进入本项目的投标管理页面。左侧选择鼠标划到【投标阶段】,可看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gef格式)。

1.2没有办理湖南CA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尽快办理,已在外地办理湖南CA证书的,可以携带CA证书前来娄底市 前台绑定,不需要另外办理CA证书,

2.电子标的制作

2.1首先安装在投标管理页面下载的“投标人工具箱(注:必须下载金润电子投标人工具箱娄底V6.6.0版本),点下一步下一步即可。注:(1)安装过程中建议选择暂时退出360安全卫士等第三方软件;(2)电脑中需要完整安装微软office2010及以上。(3)不可使用家庭版系统。

2.2打开安装好的投标人工具箱,点击“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打开在娄底市公用资源交易网投标报名时获取到的响应性投标文件,以此为模板,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建议各投标人先制作word版本的投标文件,其中所有需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的地方以图片的形式插入word文件,再将word版本的投标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若单个文件超过100M,须先拆分成数个小文件)导入打开的响应性投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3.电子标的递交

3.1登录到投标人的界面,点击投标管理,操作进入之后,有一个“递交文件”。进入之后对文件进行递交,上传已经最终版固化、加盖了电子签章并进行了加密的投标文件。

3.2建议至少在指定开标时间前一个工作日(非自然日)加密上传投标文件,这样万一遇到故障技术支持有足够时间协助处理。

注:①请各投标人务必要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和软件操作,电子投标文件为gef格式。投标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金润技术客服

②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③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资格审查方式:开标后由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进行资格审查。

八、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解密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2月 2  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年 2 月 2 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3、解密截止时间:2023年 2 月 2 日 11 时 00 分,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

4、开标

注:为防止投标(响应)文件数据泄露,供应商应在开标时间之后解密投标文件,同时解密文件必须在解密截止时间之前进行。如供应商未在解密截止时间之前完成解密,则视同供应商放弃本项目的投标。

九、投标保证金的缴纳

本项目免交投标保证金。

十、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湖南 、娄底市 网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在其他媒体发布的招标公告,公告内容以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指定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算。

十一、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投标人对 办理CA证书、操作等如有疑问,请咨询 服务机构。

3、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纸质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十二、投标说明

1、本公告选项:þ表示选择,¨表示未选择。

2、投标人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无需向采购人、代理机构、交易平台缴纳任何费用。

十三、特别要求

1.本招标项目采取全程电子化线上开评标,推行“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来开标现场。在评标阶段,评审小组根据项目需要,对供应商可能做出的澄清等要求,均以实时线上提问和发送短信方式进行。投标供应商

2.澄清说明:专家在评标室对需要进行澄清说明的单位进行提问,投标单位收到短信后在规定时间内在交易平台进行澄清说明(快捷导航-澄清说明-选择进行澄清说明的项目),查看问题并上传附件(澄清说明附件以PDF格式上传至交易系统),请使用IE浏览器,并做好网络运行环境监测(投标人工具箱中有)。

3. 特别声明:参加现场开评标(竞买会)人员请履行“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义务,全程科学佩戴新冠病毒防护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十四、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

1采购人信息

(1)

(2)

3)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