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全行凭证印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全行凭证印制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
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 受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全行凭证印制”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B0107-202212-ZBFW1128
2.项目 3.最高限价:600 万元(01包:500万元,02包:100万元),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该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允许兼投兼中)
4.采购需求:01包:一般凭证和信贷凭证
02包:重要空白凭证
入围公司印制的凭证符合银行凭证生产工艺及质量标准,无碳复写纸中每联均应清晰可见且每联格式、文字对齐无错格;印制产品内容无误,材质无误,纸张平滑,墨色均匀,页码正确,尺寸划一,装订整齐,包装结实,标签准确。
入围服务期: 二年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等材料)
2.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有生产车间及专业化生产设备、在湖北省内具有供货及配送能力)
4.投标人在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需供应商提供书面承诺书,并提供截至招标前在裁判文书网( /Index)查询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 5.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代理机构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6.近三年内有完成过类似银行凭证印制的成功案例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等证明材料。
7.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8.02包:重要空白凭证投标人具有保密局颁发的《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甲级(涉密防伪票据、证书类)和有效的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防伪票证)。
9.02包:重要空白凭证投标人具有人民银行(央行)票据(汇票、本票、支票)印制资格。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
1.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阳光招采 (以下简称“ ”)(网址: /)登录“企业控制台”入口免费注册(具体操作详见 ---操作指南---交易主体注册指南、投标人线上支付下载文件);
2.在 完成注册后,请于 2022 年12月 31 日至 2023年 1 月 6 日17:00时止,通过互联网登录 “投标人”入口,在“招标投标”版块付费下载招标文件,500元/份(包),售后不退。联合体响应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1月3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以下步骤:
(1)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 ,选择所投标段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完成加密投标文件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
(2)如招标文件规定同时接收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到开标现场递交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3.逾期未完成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或未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如需)的,采购代理机构( )将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说明:招标(采购)文件要求投标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或样品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到目前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交通不便及进入办公场所必需的验码、测温、登记等因素导致的时间延误,合理安排行程以保证按时抵达开标场所并递交投标文件。
五、

注:您现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bghz

 
标签: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全行凭证印制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