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所属复烤厂仓库环境、火灾及虫情监测系统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受湖南烟叶复烤 的委托,对湖南烟叶复烤 所属复烤厂仓库环境、火灾及虫情监测系统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进行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管理 湖南烟叶复烤 的委托,对湖南烟叶复烤 所属复烤厂仓库环境、火灾及虫情监测系统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项目概况、编号及预算金额:

1.项目

2.项目概况

2.1采购内容:仓库一体化管理平台(仓库环境实时监测、仓库可视火灾预警、仓库应急广播、仓库虫情测报及考勤管理)。(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2.2项目编号:采购项目编号:湘烟复W1042022035

委托代理编号:HNXZ-2022-CZ-RKZB-0105-17

2.3项目控制价(不含税):人民币贰佰伍拾陆万元整(¥2560000元)。各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高于项目控制不含税价,否则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2.4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

2.5付款方式: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经营情况良好,具有本招标项目所需的专业技术力量,有良好的信誉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提供身份证明原件(需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需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提供近3月(指 2022年9月-2022年11月)依法缴纳社保证明材料;

4)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在裁判文书网( )查询无行贿行为记录;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 /shixin/)和信用网站 查询无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在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记录;“天眼查”网站( )查询企业关系;提供信息查询结果合格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要求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5)投标人提供 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 名义参与投标,招标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负责人”

三、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四、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的时间、方式:

在 (网

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发布

1、澄清答疑采用方式: 采购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 》( /)《电力招标采购网》( /)《 》( )上下载/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采购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1319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23年131930分(北京时间)

3、开标

4、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及解密,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郴州市 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郴州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xz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