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2年德令哈200万千瓦光热储一体化项目(一期100万千瓦项目)汽轮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30     浏览: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概况: 本项目光热储能电站场址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柯鲁柯镇,距离柯鲁柯镇公路里程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本项目光热储能电站场址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柯鲁柯镇,距离柯鲁柯镇公路里程约 30km,距离德令哈市公路里程约40km。场区南侧临近国道G315及高速G0615,场区距离G315直线距离 约7km,对外交通便利。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次招标针对发电机设备,设备本体包含发电机、底板垫铁、地脚螺栓、发电机侧的联轴器(靠 背轮)、油管路、冷却器、电加热器、发电机出线铜排、励磁系统、测温装置等及附件。投标方需要 负责发电机的全部设计、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制造、检验和出厂前测试、清洗、标记、打包、装运保 护、运输至现场、车板交货、配合检测、配合试运行测试、配合性能测试、售后咨询服务、现场技术 支持等,并提供包括安装和试运行需要的全部的辅助设备和专用工具。
本次招标针对汽轮机设备,包含主汽门到调节汽阀至高压缸、再热汽门到中压缸,低压缸范围内 全部设备及附件。投标方需要负责汽轮机的全部设计、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制造、检验和出厂前测  试、清洗、标记、打包、装运保护、运输至现场、车板交货、检测监督、试运行测试监督、性能测试
监督、售后咨询服务、现场技术支持等,并提供包括安装和试运行需要的全部的辅助设备和专用工具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投标人应保证在合同生效后11个月内完成所有货到现场,具体交货进度根据招标人书面通知进 行。
交货地点:项目现场招标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技术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 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汽轮发电机组制造企业,并具备按照招标要求及时完成供货的能力。
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近三年(2019-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 告。
4、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太阳能光热电站(单台机组50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成套供货业绩 至少1套;或近四年内(2019年-2022年)至少10套再热汽轮机(单台机组100MW及以上)供货业绩。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表、合同封面页、数量页及签字盖章页作为证明材料)。
5、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供货, 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 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①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②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2年12月28日17时00分;截止时间: 2023年01月13 日17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