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闵行区分公司不间断电源UPS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邮政集团 上海市闵行区(以下简称“招标人”)就“不间断电源UPS系统”进行公开询价,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

  邮政集团 上海市闵行区 (以下简称“招标人”)就“不间断电源UPS系统”进行公开询价,欢迎具有本项目报名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MHLX2022-03

  3、招标内容:不间断电源UPS系统一套,含蓄电池16组、主机1台、电池柜1个和其他辅材及安装,金额≤4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备合法的企业资格;

  2、投标人具备UPS的销售和维修安装服务的资质;

  3、投标人具备良好的服务信誉。

  三、报名的时间、本项目将对完成报名的合格供应商发送招标文件

  四、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报名登记表、法人营业执照、专业资质

  网络报名请将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 如有缺漏,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邮件名称请注明报名公司名称、报名项目)。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 12月07日 09时 30分。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