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全辖税务代理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代发)

   日期:2022-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全辖税务代理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代发)项目编号 : BOC-07618-2022FW067公布日期 : 2022-11-29全辖税务代理咨询服务项目采购
全辖税务代理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代发)

项目编号 : BOC-07618-2022FW067

公布日期 : 2022-11-29

全辖税务代理咨询服务项目采购公告(代发)

 

银行股份 宁波市分行(以下简称“采购人”),对“全辖税务代理咨询服务”进行采购,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此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全辖税务代理咨询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BOC-07618-2022FW067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内容:

拟采购一家供应商,提供全辖税务代理咨询服务,包括全辖常年税务咨询、

最新税务制度的解读及培训、全辖财产损失鉴证服务、全辖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其他税务检查指导等,服务期一年。

五、合格供应商基本资质要求须同时满足)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经过税务总局确认批准的税务师事务所。

2、具有为我行提供服务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熟悉银行业务知识的注册税务师和专职业务人员,在宁波本地具有固定办公场地。

3、应遵守有关的法律和法规。在参加我行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或涉及环境保护、劳动用工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六、公开邀请公告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