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浙江大麦屿港务有限公司采购电动叉车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浙江大麦屿港务 采购电动叉车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23350公布日期 : 2022-12-01受浙江大麦屿港务 的委托,对浙江大麦
浙江大麦屿港务 采购电动叉车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23350

公布日期 : 2022-12-01

浙江大麦屿港务 的委托,对浙江大麦屿港务 采购电动叉车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编号:CBNB-20223350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控制价:人民币25万元

四、招标概况:

1招标范围: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1

叉车

1

荷载能力:3000kg,最大提升高度:5000mm。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招标需求。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特定要求:

1具有投标产品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的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制造商(包括代理商代理的制造商)具有完成电动叉车制造、检验检测、现场安装、缺陷修复和售后服务相适应的能力

2投标人所投产品(电动叉车且额定载荷:3000 kg及以上)自201911日以来(以所提供的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5台同规格及以上的销售业绩(注:投标文件中提供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及能反映供货范围等相关合同内容的关键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同时参加投标,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投标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可访问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从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网站( /jtww/)进入阳光工程-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后进行供应商注册,并下载浙江海港投标管家。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通过浙江海港投标管家下载。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20221219:00202212917:00(北京时间,下同,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3、未取得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投标前应先办理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CA 数字证书,具体办理指南及下载链接请至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查看。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00元,请转账至指定账户,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

1金额:5000元。

2投标人应于2022122215时前通过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汇入指定账户。

3投标保证金应通过投标银行基本账户汇入,否则视为保证金无效。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

九、开标时间和

十、注意事项:

1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后30分钟内在浙江海港投标管家 工具端进入项目开标远程开标模块,点击确认开标结果按钮进行确认,如超时未确认,视作投标人已对开标结果确认无误。

2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中标须在明确中标后、获取中标通知书前将相应的交易服务费缴入平台制定的集团账户(在投标管家工具中查看),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或平台公告。

十一、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