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关于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2023-2025年安保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9     浏览:0    
核心提示:就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2023年1月1日-2025年12月31日安保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委托人签订合同。
 就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2023年1月1日-2025年12月31日安保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委托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工程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距离市区约40km。场址区中心坐标为北纬46°10′17″,东经124°54′20″,选址总面积约8km²,平均海拔高程约为130m,2021年20万千瓦已投运、2022年15万千瓦于2022年年底投运、2023年计划投运15万千瓦。工程施工期预计为2023年1月至2025年12月,共3年。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一家保安服务企业承担施工现场区域的专业安保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一个良好的现场安全环境。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列内容:
 
1)该项目安保服务人员,2023年共7人,其中6名保安员,1名保安队长;2024年和2025年共9人,其中8名保安员,1名保安队长
 
2)该项目2023-2025年电动四轮巡逻车辆1辆
 
3)该项目2023-2025年租赁住人集装箱房,共3座。
 
1.2.2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维护项目生产现场的治安秩序,依据《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64号)及招标方相关要求,安保人员对生产现场进行出入管理及厂区巡逻,对可疑人员、车辆进行盘查,防范无关人员进入生产现场,防止生产、生活物资被盗。
 
2)负责现场安保队伍日常管理工作,若投标方安保人员有调动、减员的情况时,必须征得委托人同意并报备后执行。
 
3)根据委托人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现场大门及相关岗位的保卫工作,查验进出人员、车辆通行证;登记临时访客人员信息并落实访客要求;临时出入厂区小型车辆登记具体信息并认真落实信息;货运车辆进入厂区应登记车辆物资信息,出厂时审验出门证及所载物资明细后予以放行。
 
4)投标方对项目区域网围栏进行日常巡回,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委托人。
 
5)投标方配合招标方的大型活动、应急演练、大(小)修等现场秩序维持工作。
 
6)投标方负责配置现场巡逻和治安保卫所使用的巡逻车(电动四轮车)、集装箱房以及安保器材等,包括但不限于(含衬衣、领带、武装带、皮靴、安全帽、冬季/夏季制服、腰带、钢叉、警棍、电棍、头盔、防刺背心、盾牌、防疫物资等装备),若对安保服务所必须的物品、物资等均需提供,投标方必须按照招标方的要求,配齐、配够安保服务人员及装备、设施。并必须为各安保人员配备统一的马甲式绿色高可视化警示服,警示服必须符合《职业用高可视化警示服》(GB20653-2006)要求,选用2级警示服,面料为高透气性、防静电型、阻燃型,反光亮度330cd/(lx·m2),并在警示服前后印有“保安”二字,以与委托人形成区别。
 
7)安保服务人员负责对项目整个区域定期、不定期进行巡逻执勤,发现、处置可疑情况并制止不法侵害、排除各种不安全因素。如遇火灾、爆炸、盗窃、破坏等治安事件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及时进行制止或处理,做好前期处置,同时保护好现场。
 
8)严格按照国家、地区颁布颁发的相关治安管理规定,自觉主动接受委托人的监督检查,认真履行服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治安、保卫等工作任务。
 
9)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安保人员对项目重点区域(升压站、宿舍楼、物资库房、子阵等)周边每日至少巡查三次;汇集站等区域每周至少巡查一次;项目区域网围栏每月至少巡查一次,并按照招标方提供的巡逻、登记表格,做好巡逻情况记录。
 
1.2.3项目实施地点、服务期限及年度合同期限
 
1.2.3.1项目实施地点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工程光伏发电项目
 
1.2.3.2项目服务期限及年度合同期限
 
(1)项目服务期限
 
本项目约定服务期限预计为三年(即2023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实际合同服务期限以签订的书面合同为准。但受托人须在每个年度合同结束前2个月,接受委托人的年度履约评价和考核,评价和考核合格后方可签订下一年度合同;当评价和考核不合格时,委托人将有权单方面终止下一年度以及其后年度合同的签订,已约定的服务期限三年亦自行终止,且委托人的该终止行为不能被视为违约、不接受任何索赔诉求。(内容详见合同附件7)
 
(2)年度合同期限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2024(2025)年1月1日至2024(2025)年12月31日。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安保服务企业,且具有《安保服务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安保人员的资格
 
针对本项目所配备的安保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至少4人的保安证,其余人员证书在项目进厂时提供,严格执行持证上岗。
 
1.5业绩
 
投标方在近五年内(2017年1月至今),独立承担过至少3个相关安保工作经验及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方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方,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方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5日8:30~11:30,14: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