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招标公告  机组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022年江西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保洁及仓库代保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8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保洁及仓库代保管项目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标段名称:生产保洁及仓库代
 江西抚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保洁及仓库代保管项目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生产保洁及仓库代保管项目-2022 年 12 月江西抚州发电有限责任 公司
 
2.1 项目地点: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县(区)鹏田乡碑背村
2.3 服务期限:
2.3.1 生产保洁服务从 2023 年 2 月 1 日起到 2026 年 3 月 31 日,共 38 个月。
2.3.2 仓库代保管服务从 2024 年 1 月 1 日起到 2026 年 3 月 31 日,共 27 个月。
2.4 项目规模: 2×1000MW
2.5 招标范围:
2.5.1 生产保洁服务范围:招标方各生产区域保洁(含输煤控制楼)、东侧运灰道路保洁。
不包括厂前区保洁、进厂道路保洁、基建生活区保洁、铁路进厂管理站保洁、脱硫区域保洁、 输煤转运站及皮带系统相关建构筑物室内保洁、贮灰场道路保洁、煤场排水沟清理、煤水沉 淀池清理等, 不包括已明确由设备维护单位负责的设备保洁。生产区和厂前区以两者之间隔离围栏或围墙为界, 铁路管理站区域以围墙为界, 输煤系统建筑以散水排水沟为界(排水沟 由输煤保洁责任单位负责)明确由设备维护单位完成的设备保洁的不在本生产保洁承包单位 服务范围内, 从人身及设备安全方面考虑禁止保洁单位进行卫生保洁的部分(由设备维护相 关专业负责)。
2.5.2 仓库代保管服务范围:招标方采购物资的交接、现场卸车、货场(车站、机场等) 到物资仓库间的提货运输、物资开箱检验、入库、保管、保养、发放、基础台账的建立、物资库房日常巡检值班、协助催交催运、文件资料收集归档、索赔取证等全过程管理工作。 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的记载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条件, 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3.1 投标人须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资质要求: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业绩要求:具有 5 年内300MW 及以上机组生产保洁类似业绩且不少于 2 项,提供相应的合同作为证明材料。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均大于 0;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8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 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2.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 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22 年  11 月26  日  10  时至2022   年  12 月 02  日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