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有限公司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钢衬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钢衬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240CITC7321) 项目所在地:江苏
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钢衬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240CITC7321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常州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钢衬设备采购,招标人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招标项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该项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地点常州市长江北路1205号常州新东化工发展

2.3标范围:4.465万吨/年甲苯氯化物衍生产品项目55台钢衬设备的设计、制造。(钢衬设备清单详见第三章《技术要求及供货范围》)

2.4交货期:接到中标通知书后10天内完成钢衬设备的设计,合同签订后100天内完成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网站 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经营异常(投标人提供从信用网站下载的“信用信息报告”,下载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间任一天)

3.3投标人不得为《盐业集团 固定资产投资(含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方黑名单(第一批)》中列入的企业(共涉及 60 家企业,其中发生直接业务列入的企业 17 家,该企业法人担任其他企业法人而列入的企业 43 家);(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查询,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AX级压力管道元件)

3.5投标人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今应具有1个及以上钢衬设备类似供货业绩,且合同中应至少有1台直径3米以上(含3米)的钢衬设备(须提供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或业主单位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合同复印件须至少包括首页、签字盖章页、履约时间、内容等合同关键页,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业绩将不予认可)

3.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电子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线上方式发售,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2022年1125日9时00分到2022年125日16时00分。

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技术支持及注册审核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16日上午9:30 确保按照文件要求按时密封递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