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平顶山尼龙城热电等容量替代2×660MW燃煤机组项目工程管理服务及四通一平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3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0%,外部融资 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0%,外部融资 8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及工期要求

招标 文件 价格 (元)

1. 

 

 NLC006-工程管 理服务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本次招标范围:负责项目全部建设工作,包括勘 测设计方、工程管理方和各个承包商、供应商的统一 协调和管理,实现项目公司对安全、质量、进度、投 资的控制目标及合同、信息管理的要求。包括设计管 理、施工管理、设备物资管理(不含仓储) 、工程管 理、工程造价控制、工程四通一平、土建施工、安装、 调试、分部及整套启动、通过 168 小时试运、完成消 缺等,并移交项目公司的全过程管理,及负责临时集 中办公区和食堂的建设施工(总建筑面积约 2750 平方米) 。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技术部分

二、工期要求

本合同签署至完成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具体 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三、合同起止时间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验收完成后一年。

 1000

2.

 

NLC007-四通一 平工程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本项目四通一平工程,包括场地平整(整个施工租 地范围内的遗留建筑物、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地表 附属物等的清理、平整等)、施工临时道路、施工电源 采购及安装、施工场地围墙及洗车平台工程、施工排 水、施工用水(含生活用水)。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技术部分

二、工期要求

本合同工期:90 天完工,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三、合同起止时间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完成后一年。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基本资格要求

专项资格要求

 

 

 

 

 

 1

NLC006-工程管理 服务

一、投标人基本资质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 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 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 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 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 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 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 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 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 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 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 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 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 记录。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 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 网站查 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 ,没 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 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 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 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 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 12 个月内在系 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 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 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十年内(2013 年 3 月-投标 截止日) 至少具有 2 个国内600MW 及 以上容量已投运火电项目建设工程  管理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 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主要内容页, 签字页及联系方式) ,须提供用户证 明材料,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 要求。

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派驻现场 项目经理须有注册一级工程建造师  资格证书的在编人员,具至少承担过

2 个国内600MW 及以上容量已投运的 火力发电项目建设工程管理经理业  绩或 EPC 总承包业绩,年龄不超过 50 周岁的在职员工。(需提供注册一级 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劳动合同、社 保证明、任命文件和用户真实评价等 证明材料,提供有效的查询方式)

4、安全管理要求:投标人须派驻一 名具有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的  在编人员,负责工程施工的安全管理 工作。

5、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  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 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   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 环境 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 OHSAS18000 职  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 “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 网站或相关  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 停、撤销状态。

2

NLC007- 四通一平 工程

一、投标人基本资质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 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 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 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 被监理) 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  (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 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设计、制造或施工等与 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工程的能力和 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工程需具备 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 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在施 工、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 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或对曾发生 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投标 人企业资质及注册人员情况以“全国 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 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  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  行为记录。

4.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 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查 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 ,没 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 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 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 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若为施工企业应具有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 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 可证。

6.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 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近 12 个月内在系 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另有约定 的除外) 。

二、投标人专项资质要求

1.专项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 贰级及以上的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 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的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2018 年 1 月至投标 截止日),至少有 1 个类似本工程施 工合同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 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封面、主 要内容、技术协议、签字页等) ,以 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建造师证  书和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证(B 证)。且至少担任过 1 个类似工 程项目经理业绩。

4.安全负责人:

投标人安全负责人须持有国家注册  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且须为本单位 正式在职人员。

5.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 发的质量保证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通过第三方 认证审核,获得认证证书。(以“认 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  或相关认证 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 撤销状态。) (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 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 件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 时 间 内 进 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3 月 14 日至 2022 年 3 月 20 日(北京时间) 。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