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电器类设备集中采购项目(YZLNN2022-G1-534-GXQT)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ZLNN2022-G1-534-GXQT发布时间:2022-11-21[标段一(空调)约1200万元;标段二(其他电器)约400万元]五、招标内容:
标书编号:YZLNN2022-G1-534-GXQT    发布时间:2022-11-21    

[标段一(空调)约1200万元;标段二(其他电器)约400万元]

五、招标内容空调及其他电器类设备。该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每个标段招标入围不超过3家供应商(供应商可以多投多中),按实质性响应投标的供应商数量与入围供应商数量的比例不高于2:1,且不超过入围数量上限的原则确定入围供应商数量。例如:若实质性响应投标的供应商数量为6 家及以上,则最终入围3 家,若实质性响应投标的供应商数量为5家,则最终入围2家;如实际参与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数量等于或少于3 家,则本项目流标。最后由招标人将中标候选人确定为最终的中标人,后续采购按招标人要求执行。入围有效期2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投标人的售后服务体系应涵盖工行广西分行县级支行、网点及以上机构所在区域;且具备工行广西分行县级支行、网点及以上机构的配送能力。

3.营业执照中营业范围包含与本项目相关内容,所提供电器产品需具有质量检测合格证书,并满足相关节能环保认证要求。

4.投标人具有依法纳税及缴纳社保的良好记录

5.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被政府主管部门、监管机构或行业协会处罚、惩戒及其他不良记录;在与银行业及工商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重大合同违约、泄露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6.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7.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8.对在“信用”网站( )、 (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呢,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12.供应商必须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七、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21128日的每天上午800分到1200分,下午1500分到1800分,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2.售价:每本售价300元。

3. ( 详细操作见公众号“购买标书”首页内“购买标书使用需知”)

说明:不接受现场 已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八、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标段一:30000元;标段二:10000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方式:银行转账或者银行、保险机构出具的保函,禁止采用现钞方式。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的,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交至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并且到账【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人应于20221212日上午 93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云之龙咨询集团 (南宁市良庆区云英路153号写字楼云之龙咨询集团大厦4楼,进门详见左手边电子屏幕),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12 12 日上午8 30分— 930分。

3. 疫情防控期间递交投标文件须知:

3.1采用现场提交的,需遵守以下规定:提交起止时间:202212 12830分至930分 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投标人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投标人的授权代表向招标代理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绿码、通信行程卡、投标截止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2采用邮寄方式提交的,需遵守以下规定:

(1) 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投标文件邮寄

(2)为确保邮寄包裹能及时送达,投标人应充分预留投标文件邮寄、送达所需要的时间,应选择邮寄运送时间有保障的快递公司寄送投标文件。

(3)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装订密封好投标文件后,应使用不透明、防水的邮寄袋或箱子再次包裹已密封的投标文件,并在邮寄袋或箱子上粘牢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有效的电子邮箱、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