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公路工程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第JC01标段[E3300000007000571005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 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公路工程(项目名称)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招标项目名称)第JC01标段(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

 

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公路工程(项目名称)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招标项目名称)第JC01标段(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公路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浙发改项字〔2021〕203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以浙交许〔2022〕5000157号准予行政许可批准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东阳市交通投资建设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地方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项目路线起点位于东阳市江北街道周官村附近,与351国道迎宾大道段相顺接,路线与甬金高速并行往西布线,经哈比塘、骆店,在湖田与八华路相交后折向北,下穿甬金高速公路后终于东阳与义乌交界处,顺接351国道义乌段,路线全长约6.9公里。项目批复总工期为36个月。本工程依据《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的规定,本项目主线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起点至哈比塘段和骆店至终点段共约3.9公里路段采用单层地面道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按双向六车道断面布设,路基宽33.5米;哈比塘至骆店段约3.0公里路段采用高架桥结合地面道路形式,其中高架桥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按双向六车道断面布设,桥面宽28.5米,地面道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为双向四车道,路基宽33.0米。

2.2 主要结构形式:全线设置高架桥2968米/1座,中小桥100米/4座,甬金高速公路路基改桥113米/1座;设互通式立体交叉4处;设置八华路互通(互通A匝道下穿隧道明挖暗埋段长208米,U形槽长400米)。

2.3 试验检测服务期:合同协议书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质量评定检测报告经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备案止,预计60个月(1825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全线范围内所有的路基、路面、桥涵(含荷载试验)、下穿通道、机电、交通安全设施、绿化与环境保护设施等工程的交工、竣工实体质量检测、外观检查,出具工程实体检测、外观检查报告,并配合发包人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定等,检测频率按《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交〔2019〕184号文执行。具体检测内容

2.5 试验检测标段划分:本次试验检测招标设1个检测标段,即:第JC0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及以上或/工程试验检测等级证书(等级证书中须包含拟承担实体检测项目,允许专业分包的除外);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且认证参数中包含拟承担的实体检测项目;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试验检测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2年08月19日至2022年08月25日。

4.3 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以下简称“ ”)(网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