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辽宁葫芦岛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22-2024 年度龙港区热网系统供暖季维护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13     浏览:8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2.2 供热面积:590 万平。2.3 计划工期:2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 

2.2 供热面积:590 万平。 

2.3 计划工期:2022 年 9 月 10 日至 2023 年 4 月 10 日,2023 年 9 月 10 日至 2024 年 4 月 10 日,424日历天, 以合同实际约定日期为准。 

2.4 招标范围:辽宁葫芦岛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一网管线由龙程街客运站对面 DN1000 阀门门后  (门后为文兴南路侧、包括阀门) 至滨河 DN600 阀门门前 (门前为铁馨园侧) 及滨河路 DN600 阀门一门前  (门前为锦葫路侧)、龙程街文强路交汇处 DN500 阀门门后 (门后为文强路侧、包括阀门)、龙湾大街海航 路交汇处至建交集团 DN600 阀门门前 (门前为海辰路侧) 及望海小区南门对面 DN600 阀门门前 (门前为海 星路侧) 、渔村站 DN250 阀门门前 (门前为龙警街侧) 所辖的一网管线及设备, 以及换热站、小区二次管 网、居民楼 (包括空调供暖)、商业用户及公企用户产权节点前的全部供暖设施的检修、维护、调网、试 验、巡检、保养;换热站内、外管网除锈防腐及保温完善;站内设备标识及管道介质流向完善;阀门的检 修、维护及阀门井的修缮;地下站的排水系统设备检修、维护及更换;换热站的防火、防风、防盗、防冻、 防水淹的巡视检查及措施完善;所辖区域内的加压系统及设备检修、更换;所辖区域内的系统失水找漏及 处理;完成供暖期间的运行操作;执行行风建设指标的要求;严格遵照执行公司的三耗指标;电控设备及 仪表的检修、维护、校验;完成用户报修、供热投诉、接管、报停及未交费用户断管及核查工作;换热站、 办公区域的室内外卫生工作及设备的文明生产工作;生产技术部临时下达的“临时生产任务单”等。此次 采购范围包括以上内容但不限于此。

2.5 同一投标人不得在 2022-2024 年度龙港区热网系统供暖季维护和 2022-2024 年度连山区热网、工业蒸汽系统供暖季维护项目标段中同时中标,若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中综合得分同时排序第一,仅授予 该投标人一个投标报价最高的标段中标。

2.6 其他:无。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供热经营许可证。投标人近 5 年内具有

2 个及以上换热站或管网安装或维护业绩 (提供业绩合同等证明材料) 。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本) ,近 5 年内具有 2 个及以上换热站或管网安装或维护项目经理或主要管理人员的经历 (提供业绩合同等证明材料)。 

3.4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4.1.近三年内被列入国家应急管理部认 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2.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4.3.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 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如存在违反上 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 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5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 (及以上) 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 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 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7 月 12 日至 2022 年 7 月 22 日 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 下 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