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净化装置第二变换炉预硫化催化剂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8     浏览:0    
核心提示: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净化装置第二变换炉预硫化催化剂招标公告现对 净化 装置第二变换炉预硫化催化剂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
  

多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净化装置第二变换炉预硫化催化剂招标公告 

 现对  净化 装置第二变换炉预硫化催化剂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
2.2  建设规模:内蒙古多伦煤化工公司年产 46 万吨煤基烯烃项目隶属于中 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是利用内蒙古锡林浩特胜利煤田的褐煤作为原料和 燃料,  最终生产 46 万吨/年聚丙烯,同时生产 LPG、汽油、硫磺等副产品。
2.3  物资名称:净化装置第二变换预硫化催化剂。
2.5  数量:净化装置第二变换预硫化催化剂或其同类产品: 76 立方米
2.6  技术规格: 催化剂的性能达到技术规格书中要求。
2.7  交货地点: 最终用户现场指定仓储卸车交货, 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技术部分。
2.8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 15 天内投标方需运送标的产品至多伦煤化工现场
3、资质及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满足如下资质和业绩要求。
3.1 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履行招 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生产(代理商、经销商提供生产的资质)、销售、服务 的能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
3.2 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3 本次招标允许生产商或代理商、经销商投标。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要求: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具有近十年不低于一个的干粉煤气化配套年产 60 万 吨甲醇及以上或 30 万吨合成氨项目及以上项目的预硫化催化剂项目的运行业绩, 且业绩的运行时间不小于 4 年。并提供相应业绩合同扫描件(经销商/代理商可使 用生产商的销售业绩, 但须提供与生产商合作协议)、用户使用证明材料,否则 视为无效业绩。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 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否决项包括供应商的以下情形:
3.7.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 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2  在   信   用   中   国   网   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且有效期结束 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 活动参与资格, 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 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 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2 、投标人须提供清晰材料,凡不清晰的材料一律视为无效;且投标人须对提供
的投标资料真实性负责,凡发现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的,一律按废标处理并纳 入黑名单之中。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06 月 27 日 至 2022 年 07 月 11 日 17 时 (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