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机组  )招标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集中 

2X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烟气脱硫系统EPC总承包工程建筑安装施工(二次)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8     浏览:0    
核心提示:2X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烟气脱硫系统EPC总承包工程建筑安装施工(二次) 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
  

2X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烟气脱硫系统EPC总承包工程建筑安装施工(二次) 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曲县社梁乡境内的河保偏矿区附近。
2.2 建设规模:环境公司山煤河曲 2X350MW 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烟气新建脱硫系统
2.4 计划工期:1#脱硫系统 168 小时试运 2023 年 10 月 24 日,#2 机组工期顺延 2 个月。
2.5 招标范围:包含环境山煤河曲 2×350MW 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烟气脱硫系统 EPC 总 承包工程建筑、安装施工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工艺系统主要有石灰浆液制备 系统、烟气系统、SO2 吸收系统、排空浆液系统、烟囱酸液收集系统 (自烟囱外 1m 至脱 硫岛)、石膏脱水系统、工业水系统、循环冷却水系统、废水处理系统、杂用和仪用压缩 空气系统;2、电气系统 (含供配电、保护控制、电缆、电缆敷设及防护封堵、照明、接 地、厂内通讯、火灾报警系统、应急疏散照明系统等) 安装等;3、包含脱硫岛内所有土 建施工 (包括地基处理及检测、沉降观测) 工作,建筑工程包括地基处理 (包含基桩施 工及检测)、设备及建 (构) 筑物基础及上部结构、建筑及地下设施的施工等及各工艺房 间、配电室及水处理室均设置完整可靠通风系统等。4、包括以上项目所有的临时设施、 场地布置,招标方供应设备和材料的卸车及保管、成品保护、烟气脱硫装置及公用设施 的功能试验、调试、试运行、性能试验、保证值测试、消缺、培训、临时接收直至商业 运行。本项目所有桩基检测、土建常规检测由第三方单位统一实施。投标方承担脱硫岛 内相应施工所需材料的检测费用。5、施 (竣) 工资料 (包括施工图、竣工图、设备资料、 竣工资料等) 收集、保管、归档、移交等。
2.6 其他:详见技术规范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 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 近 3 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 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4) 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业绩要求:
(1)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 投标人近 5 年内 (2017 年 7 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至少具有 2 台 (套) 300MW 及以上机组容量的脱硫工程建筑安装施工业绩,包含已完成和在建业绩,并提供反映机组容量、 业绩性质等有效信息的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工程范围页等复印件。
(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满足建办市〔2021〕40 号《住 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相关要求) 和有效的安 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本)  (须提供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且未同时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经理职务,且近 5 年内 (2017 年 7 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承担过至少 1 个脱硫工程 建筑安装施工业绩,并提供反映项目经理等有效信息的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 工程范围页等复印件。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的投标, 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7.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 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 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如 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6 月 27  日至 2022 年 7 月 11  日 17 时 (北京时间 ,下同)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