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徐州公司2022-2023年度光伏项目 可研报告编制服务 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6     浏览:0    
核心提示:徐州公司2022-2023年度光伏项目可研报告编制服务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 新能源(邳州)有限公司项目地点:江苏省省内
  
徐州公司2022-2023年度光伏项目
可研报告编制服务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 新能源(邳州)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江苏省省内,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4014322FZ0001P1  项目名称: 电力徐州公司2022-2023年度光伏项目  标段名称:可研报告编制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招标范围为 电力徐州公司开发的集中式和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项目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宿迁市、连云港市,集中式光伏项目用地性质为一般农用地、鱼塘、水库等,不涉及基本农田;分布式光伏项目为厂区或园区内厂房等屋顶,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1)委托方通知后7日内提交光伏项目建议书;
  2)20日内提交光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
  3)30日内提交光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版;
  4)若项目需要提供地勘初勘报告,在委托方通知30天内提供初勘报告;
  5)20日内提供具有资质单位盖章的屋顶荷载报告;
  6)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两年,开始时间以合同生效时间为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有2个100MW及以上地面集中式光伏项目和2个5MW及以上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可研报告编制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扫描件(包含不限于合同封面、服务范围、 技术协议、签署页等)。
  3.项目经理要求:无。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需提供上述要求查询截图。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2022年05月31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400.00元(人民币肆佰元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