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司  公告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机组  )招标公告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河津抽水蓄能电站前期设计总承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06     浏览:53    
核心提示:河津抽水蓄能电站前期设计总承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河津抽水蓄能电站前期设计总承包服务项目,项目资金已
  

河津抽水蓄能电站前期设计总承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河津抽水蓄能电站前期设计总承包服务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山西河津抽 水蓄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 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地点:山西省河津市 项目规模:河津抽水蓄能电站装机容量为1200MW。枢纽建筑 物主要由上水库、下水库、输水系统和地下厂房系统、地面开关站及永久道路等组成。 项目投资估算/概算额 :工程静态总投资预估68.15亿元。 本标段为一个标段,包含3项工作。其中分项1:河津抽水蓄能前期工作全 过程咨询服务项目;分项2:河津抽水蓄能电站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分项3:河津抽水蓄能电站可 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服务。 设计服务期限: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预可研及可研报告通过审查、项目核准止 。(预估最晚时间不少于2024年6月30日)
2.2 项目建设地点:山西运城河津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河津抽水蓄能电站前期设计总承包服务项目
2.5.1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按照国家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包括但不限于:《水电工程预可行性研 究报告编制规程》(NB/T 10337-2019)、《水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DL/T5020-2007))所规定 的要求、工作内容和深度,承担项目的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阶段的所有勘察、设计、科研、相关服务与 配合等工作,提交相应的预可行性及可行性研究相关专题报告文件(含其必要过程文件及附件资料),并通过 项目核准所需的所有审查。投标人需完成按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深度要求及项目核准所需的项 目申请报告及所需附件、以及相关服务与配合工作,包括且不限于对接政府各主管部门和审查(咨询)单位,沟 通协调取得行政审批文件、审查(咨询)意见等。并承担所有报告外部咨询、审查的全过程费用。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76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河津抽水蓄能电站前期设计总承包服务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投标人业绩要求:自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担过2个总装机12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电 站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勘察设计业绩,且可研报告已通过行业主管部门审查(提供扫描件包括:合同首页、合同 范围页、签字盖章页;业主证明;可研审查意见书封面、盖章页);同时应具一个及以上已投产的抽水蓄能电 站的整体设计业绩(需提供施工设计合同扫描印件包括: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完工验收证明 及业主证明)。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10年来(2012 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总装机8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的项目负责人( 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设总或副设总)工作业绩 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社保缴费证明(2021年9 月及以后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合同签订扫描件及业主证明等材料)。其中分项1负责人与分项2、分项3负责 人严禁为同一人。
(5)投标人其他要求:项目设计总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近10年来(2012年1月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担任过总装机1200MW及以上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项目勘察设计的技术负责人(设总 或副设总)(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社保缴费证明(2021年9月及以后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合同 签订扫描件及业主证明等材料)。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4-29 16:00:00时至2022-05-09 16: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购买)。
4.1.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元,过时不售,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