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工程招标公告  服务  材料  化工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机组  集中 

神东煤炭新型高强度复合材料锚杆设计及成型研究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5-25     浏览:0    
核心提示:神东煤炭新型高强度复合材料锚杆设计及成型研究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新型高强度
  神东煤炭新型高强度复合材料锚杆设计及成型研究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新型高强度复合材料锚杆设计及成型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302572,招标人为 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项目单位为:神东煤炭技术研究院,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目前的玻璃钢锚杆适用于围岩比较稳定、变形量较小的巷道条件,在公司采动影响较大的巷道中经常有破断现象发生。因此需要研究开发高强度、高刚度的新型复合材料锚杆和托盘,以满足公司巷道支护要求。

2.1.2采购范围

研究内容:

1)新型复合材料锚杆受力分析及结构优化设计

依据锚杆各部件与煤巷围岩之间的相互作用关系及典型巷道围岩变形、破坏对锚杆施加的载荷,分析锚杆、托盘、螺母载荷及应力分布规律,优化设计锚杆杆体、托盘及螺母结构,使锚杆剪切强度、扭矩、螺纹承载力等综合力学性能相匹配。

2)新型复合材料锚杆及托盘材料组成与性能关系研究

为增加杆体塑性变形能力,研究不同韧性树脂基体对锚杆杆体力学性能的影响,并采用多种纤维混杂协同效应对锚杆材料进行研究,最终确定最佳的锚杆成型树脂基体及增强纤维组成。

为解决锚杆托盘实际应用中容易出现变形或压裂失效的问题,研究托盘整体强度影响因素,开发新型复合材料托盘,提高托盘面及托盘毂的承载力。

3)新型复合材料锚杆及托盘制造工艺研究

完成锚杆拉挤成型模具设计和托盘模压成型设计,试制公司矿井使用较多直径为22mm、27mm、32mm三种规格的锚杆和配套托盘。

4)新型复合材料锚杆实验室性能评价

依据国家和行业相关技术标准对锚杆各部件外观尺寸,阻燃性能,抗静电性能,拉伸强度、抗剪切强度、抗扭强度、杆体尾部链接部位及螺杆部分承载力、锚固力等力学性能等进行检测。

5)工业性试验

提供完整的锚杆现场应用考核验证评价方案,交付不少于1.5万套锚杆并选定典型矿井,对开发出新型复合材料锚杆和托盘进行工业性试验。

提交成果:

1)研发并提供直径22mm、27mm、32mm三种规格新型复合材料锚杆各不少于5000套,同时符合下表要求。

项目

项目指标

杆体直径(mm)

22

27

32

 

 

抗拉强度(MPa)

≥750

≥800

≥800

 

抗剪切强度(MPa)

≥140

≥170

≥190

 

扭矩(N·M)

≥110

≥180

≥210

 

锚固力(KN)

≥200

≥280

≥340

 

螺纹承载力(KN)

≥150

≥170

≥180

 

托盘承载力(KN)

≥150

≥170

≥180

 

2)申请发明专利不少于4项,发表核心论文不少于3篇,其中SCI论文不少于1篇。

3)研究报告(包括纸质报告、图件及电子文档),纸质版10份,电子版1份。

其他:

1)配合甲方完成科技成果查新和鉴定。

2)投标人须在所属地科技主管部门会对技术开发合同进行备案。

2.1.3服务期限(合同期限):合同签订后12个月。

2.1.4质量要求:详见技术部分(技术要求)。

2.1.5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具体以安全协议约定为准。

2.1.6质保期:项目结题验收后1年。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复合材料项目合同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和合同金额对应的全部发票。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不含税金额须清晰可查,否则按无效认定。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提供职称证书或职称聘任文件扫描件。
(2)项目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复合材料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投标人自己出具证明文件不予认可),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5-25 14: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6-01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