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华能  汽轮机  招标  风电  正宁  铁路  华能大连第二热电厂  华能沁北  电网 

西单华能大厦保洁物资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3-23 18:2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华能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ta>ta>

 

北京聚鸿物业管理 西单华能大厦保洁物资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3-1-174)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1. 招标条件

北京聚鸿物业管理 西单华能大厦保洁物资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为确保大厦保洁物资供货及时、货品质量稳定,保证大厦服务不间断 。

2.2 送货

2.3 采购内容: 采购纸类、药剂类、器具类、垃圾袋及其他未制定品牌项目。

2.4 送 货 期: 本项目合同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五年至少3份保洁类物资采购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含合同复印件。

3.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