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铁路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盐城  国家电投 

“粤安数产教融合基地”办公职场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0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粤安数产教融合基地”办公职场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由上级单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数字广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粤安数产教融合基地”办公职场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由上级单位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数字广东网络建设 ,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DG-2024-NP-0625

2.2  建设

2.4  计划工期:(1) 设计工期:20日历天,以中标通知书发布之日起计算,(2) 施工工期:80日历天,开工日期由招标人或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中指定的日期算起。

2.5  招标范围:为招标人提供办公场地设计及装修施工总包服务,包含设计、施工、强电、弱电、消防、暖通、设备采购、设备安装调试、已有旧设备安装等工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布局方案设计、效果图设计、施工图深化设计、网络施工所需的设计图、项目竣工图及编制工程量清单,以及可能发生的工程变更所涉及的工程设计图和装修配套工程,负责协助办理开工的各项手续;负责办理本项目范围内的综合验收,具体详见附件:《项目需求书》

2.5.1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完成本项目范围内所有专业的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及概算、布局方案设计、效果图设计、施工图深化设计(包括装修设计、暖通、电气、给排水、消防等相关专业设计,含现有IT设备和家具利旧)、网络施工所需的设计图、编制工程量清单、现场服务、施工及验收过程的配合、施工和利旧搬迁过程中的方案优化及设计变更、竣工图编制审核及盖章、施工及验收过程的相关配合等。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5.2施工部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按照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的范围和发包人批复的施工图进行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仅限于装修配套工程施工、强电、弱电、消防、暖通、设备采购、设备安装调试、定制家具采购等。包工、包料、包设备、包工期、包质量、包造价控制、包安全、包文明施工;负责协助办理开工的各项手续;负责办理本项目范围内的综合验收(包括消防验收所需的费用和手续,至消防验收通过)包验收合格并移交、包保修、包竣工资料收集整理及归档、编制竣工图等。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2.6  承包方式:本工程采用设计施工总承包方式。

最高投标总价限价为1488万元,其中,设计费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61万元,施工工程费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1427万元(含机房建设及IT设备167万元;含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单位提供);

3.2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法律经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分别提供);

3.3 投标人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分别提供),施工单位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由施工单位提供);

3.4 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  工程设计资质: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资质(备注:若为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资质参加投标的则按建市【2016】261 号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促进建筑工程设计事务所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2)  施工资质: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 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

1)

2) 设计负责人要求(联合体投标由设计单位提供):须具备二级(或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或建筑设计类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香港企业参加投标的,须提供香港建筑师注册管理局注册的建筑师证书扫描件并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备案证明扫描件。提供在投标单位(或其分支机构)投标截止日之前连续6个月的缴纳的社保证明(已退休且不超过执业年龄上限的,则可提供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情况资料或退休证替代)。

3)技术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由主办方提供):拟担任本工程施工技术负责人须为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须提供在投标单位(或其分支机构)投标截止日之前连续6个月的缴纳的社保证明。

4) 专职安全人员要求(联合体投标由主办方提供):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综合类C3),

3.6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香港工程建设咨询企业和专业人士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城市开业执业试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建规范〔2020〕1号)的规定,经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香港企业,可参与投标,允许经备案且备案的业务范围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香港专业人士担任项目管理团队中的相应职务。香港企业、香港专业人士须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资质证书、执业证书及备案证明资料复印件。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即1家设计单位、1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中以承担建筑工程施工任务的一方为主办方,其余成员均为协办方,并签定联合体工作协议(格式按附件一)。《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投标截止时间后联合体增减或更换成员的,其投标无效。

3.8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未出现以下情形:与其它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按投标人提供的《投标人声明》相应的内容进行评审。

3.9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将取消其参与本次投标的资格【评标委员会于投标文件截止日在“信用”网站对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以及与其相关主体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必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
未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ec-ec.com.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