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施工  铁路  风电  贵州  工程招标  电厂  高频电源  电网  盐城  国家电投 

雅砻江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牙根一级水电站临时用地手续办理技术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服务期(天):365开标 若合同范围内工作内容未能在服务期完成,则项目服务期相应延长,直至合同范围内工作内容全部完成。招标范
服务期(天): 365
开标 若合同范围内工作内容未能在服务期完成,则项目服务期相应延长,直至合同范围内工作内容全部完成。
招标范围: 本项目工作范围为雅砻江两河口混合式抽水蓄能电站、牙根一级水电站临时占用土地报件工作,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建设用地勘测定界 1)资料收集; 2)现场踏勘、制定技术方案; 3)实地调查; 4)界桩的测定,测绘界址点的解析坐标; 5)内业计算、编绘勘测定界图、面积量算; 6)编制土地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 7)土地勘界测绘报告取得州级专家库专家评审意见。 (2)临时用地报批报件 按照项目业主提供的用地计划,开展临时用地报批报件相关工作,最终取得地方政府关于临时用地的批复文件。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独立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有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
供应商业绩要求: 2020年1月1日(含)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用地勘测定界服务业绩和用地报批报件技术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两业绩可为不同合同)。
供应商其他要求: 无。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用地勘测定界服务和用地报批报件技术服务工作业绩(提供相关证明,两业绩可为不同项目)。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无。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打赏
 
更多>同类国家电投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